大家好,我是九窩,一個99line升上高三了的女孩,統測戰士,自認親切好勾搭。(揮手///

熱愛創作,腐女一枚,血汗淚晚期入坑ARMY,此站主寫BTS防彈少年團相關。

身為團飯,本命選擇障礙,cp雜食無雷,覺得任何配對都很有愛、也都值得被愛,初心是我大九五,不排斥BG但BL優先,只要有靈感就什麼都會寫。

作品多單篇、段子,雖然也有連載但目前都停更或是極緩更,擅於製糖,以及卡肉(喜歡R15>R18)。

FB社團:防彈CP文→看文寫文都來、防彈✨Back to Back✨文區📚(想在這兩個社團看我文章請搜尋 #九窩短文)

IG文站:bts_jiuwo(圖、文都有)

防彈翁與未來出書相關FB粉絲專頁:遇於花時

 

痞客邦與臉書社團幾乎同步更新,IG因製圖無能以及排版問題更新極緩。

除了更加私人的個資以外,還有任何想知道的歡迎留言提問。

 

含淚公告:

 

由於升上高三,設計科實在各種忙碌,雖然真的很喜歡寫文,以前不管有空沒空就會努力頻繁更新,但最近似乎沒辦法再那樣了。

 

因此從今天起宣布緩更,期限至少是統測結束前。

 

而本來沒有時限的點文活動也將停止,何時再開?我也不清楚,畢竟現在靈感君每天都很認真工作,倒是文筆君常常跟我鬧失蹤,現已不缺題材,少的是時間與手感,或許哪天我又再次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才會再開放點文,希望你們理解。

 

以前點過的親故放心,我還是會乖乖寫出來的,只要你們願意等待。

 

說完悲傷的接著說點開心的,如果是新來的朋友務必參考♥

由於2~3月的文筆與現在有所距離,即使不討厭以前的舊作但希望大家能多多看新作,以下自薦。

 

飛咻《安全感》:微病態,自己覺得很帶感很喜歡。

圍巾《隻手不及》:架空現實向,少數自認以後不會修改任何用詞或劇情的得意之作。

花開《無題》:甜虐摻雜,架空作中設定最完整的一篇。

果珍果《心目》:玻璃糖,似乎有成功營造出自己想要的氛圍。

南錫《煙花》:不知道當時腦袋被什麼撞到,是一篇用詞文青的甜文。

九五《冰棒惡作劇》:雞攻泰受半肉文。

果珍果《拔絲地瓜、黏性、與田柾國》:腦洞開很大的歡脫甜文。

大邱《午後的小確幸》:日常甜,是某張推特大邱賴一起喝飲料自拍的延伸腦洞。

兄控30題:全年齡全cp向撒糖段子集。

金碩珍的心酸日記:搞笑段子集,含九五、九四、果糖。

 

最後,主廚推薦那欄,大多都是我很喜歡的文手,大家請多多去挖掘吧!

 

以上,斟酌許久得出的推薦名單,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