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希(Jin&J-hope)愛情向小虐小甜(?)-真的 *攻受成分不大 *應該算四角戀情

95《我養了一隻金泰亨》延伸 文章傳送門➔ 我養了一隻金泰亨
 

 

「那個,大家,我們兩個決定要交往了。」

 

還記得當時那笑盈盈和紅通通的臉,一直在一起的弟弟們向自己宣布了他們兩人開始交往的事實,瞬間我的世界靜止了。

 

周圍吵雜的祝賀和起鬨都進不了耳裡,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正慢慢被啃蝕,化為灰燼飄散著,再找不著了。

 

鄭號錫,震驚什麼呢,他倆感情一直都特別好,這不是大家都默認的嗎?

希望哥,膽怯什麼呢,他倆骨子比誰都還要倔,我不是應該祝福他們嗎?

 

「呀你們兩個,怎麼可以偷跑先談戀愛!」

 

揚起虛假的微笑奉上卑微的祝福,我感覺此刻心底真有什麼東西消失了。

 

 

下午四點,一個不適合午睡也還沒到晚餐的尷尬時間,明明是休假卻一點也提不起勁的今天,號錫、碩珍、玧其、泰亨幾個人在宿舍裡享受難得的假期,盡情地賴在床上或沙發上,其他人則是去公司了還沒回來。

 

午後的陽光灑進靜默的房內,映在金泰亨俊俏的臉,勾勒出那英挺俐落的線條,淡淡的金遍佈在周圍,已分不清那究竟是陽光,還是金泰亨本身散發出的光芒--畫面美得灼眼,彷彿再多看幾眼都是一種罪惡。

 

這不該是由我來欣賞的東西。

 

撇過頭,為什麼是金泰亨呢?常常不自覺冒出的疑惑又浮上腦海。

 

是因為兩人同年,所以相處格外自在的關係?因為泰亨幼稚又可愛,所以總是疼愛他的關係?因為出道前一直與他扶持才得以撐住自我、因為他善良堅強、因為他笑容迷人?

 

或許以上皆是,也或許以上皆非,沒有那麼複雜的原因,就只因為他是金泰亨。

 

無論如何,他都是選擇了他,感情也一直很穩定,再怎麼想這種問題也是沒用的。

 

期待什麼呢?還等什麼呢?鄭號錫,看清現實吧,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習慣過來的啊。

 

再次望向思緒的主角,而那人只是滑著手機,一臉癡傻。

 

又在看朴智旻的照片了吧。號錫笑笑地離開房間。

 

 

來到客廳,才發現沙發已經有隻食獸佔了。

 

「好細?」碩珍大口啃著麵條,臉鼓得像倉鼠,發音不是很標準地向來人打招呼。

 

「珍哥,你怎麼已經在偷吃了?」忘卻苦澀,號錫笑得一如往常。

 

「玧其在房間裡睡覺,我無聊,又怕吵醒他,就跑出來客廳,一坐下來就餓了嘛,剛好看到水槽旁邊有吃的……」碩珍把口中的食物嚥下,開始緊張地為自己辯解,才不是貪吃什麼的......我之後會去運動的啦!

 

「哦,那不是前兩天柾國買的嗎?」號錫坐到碩珍旁邊,浮誇地擺出驚訝的臉問。

 

「......我晚點再買一個還他。」先是垂下手,隨即又換上無所謂的表情,哥現在想吃就是要吃,之後再還如果還是不領情,頂多打一架,我再念他個幾句,柾國那小子又能奈我何呢~

 

號錫看著碩珍很有戲的表情小劇場,不禁輕笑出聲,這哥實在很有趣。

 

「那號錫你又是怎麼了?」碩珍說完又塞了口麵,睜大雙眼關心道。

 

「沒什麼,就有點悶唄。」號錫張望了下客廳,最後視線駐足在餐桌的遙控器上。「想說看個電視,說不定有我們的節目顆顆顆。」

 

「噢!來看吧來看吧!」碩珍裝作很興奮地幫號錫開了電視,沒有說出其他藏在心裡的話。

 

他知道號錫有多難受,也知道那難受源自什麼,畢竟自己一直看著他,心上人的感情傾著誰,身為局外人看得比誰都清。

 

如果還沒想對自己吐露,我會慢慢等的,哥以前可是主修演技的呢!區區陪伴難不倒我,隱藏更是我擅長的。

 

我不會的只有贏得你的心啊,號錫。

 

 

「我回來了。」突然,身後傳來智旻的小奶音。

 

「回來啦。」碩珍抬眼,他看見明顯一驚的號錫淺淺的笑臉上添了幾分嚴肅。

 

「嗯。」簡單應聲,號錫沒有轉過頭,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無聊的電視廣告上。

 

「我回來了喔--」智旻放大音量,碩珍知道可愛的弟弟在期盼什麼,只能無奈微笑。

 

「歡迎回來啊。」號錫這次非常鎮定。

 

「噓,玧其在房間裡睡覺呢。」用氣音提醒,碩珍希望智旻趕快進房,別在這兒閃,他擔心號錫待不下去,又會逼自己揚起那令人心疼的笑容。

 

「噢,呃,抱歉……」乖巧的智旻愣愣地站在原地,然後搔搔後腦進了房--「泰泰啊,我回來了哦。」第三次的回家宣言,專為那個人喊的,不出所料。

 

碩珍很高興,至少智旻還記得要關門。

 

望著視線緊盯著電視的號錫,碩珍把麵一口氣吃完,起身把碗洗了,順道擦擦嘴,坐回溫熱的原位,他輕輕撫上號錫的頭,猶豫著該不該出聲安慰,還是應該要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會比較體貼?

 

「哥……」沒想到號錫搶先開口,聲音很小,幾乎被電視的雜音淹沒,只有碩珍聽得到。「我剛剛表現的,很自然嗎?」

 

「嗯。」把號錫靠在自己肩上,碩珍能感受到對方輕微的顫抖。「很自然。」

 

「那就好……」號錫嘴角上勾,但表情看來十分哀傷。「他們很好,我是真心為他們祝福的,我只是不知道待會該怎麼回房間。」號錫雖然是在對碩珍說,卻更像在說服自己。

 

「嗯,和他們兩個住一間房,辛苦你了。」知道對方正渴求肯定,碩珍再度摸了摸號錫的頭。「號錫,你很棒了,真的......你知道你是誰的嗎?」

只是靈光一閃,碩珍想賭賭看,幸運的話,請讓我看見你的笑容吧。

 

「......誰的?」突如其來的問題令號錫不解地歪頭。

 

「珍的。」

 

「噗......」好吧,號錫笑到嘴巴合不起來,碩珍成功了。「謝謝哥,這時候還說大叔笑話逗我笑。」

 

其實這不是笑話。

不過若是能讓你展露笑顏,把我的感情當作笑話也在所不辭。

 

「盒盒盒這可是什麼都適用的新梗哦!你是第一個聽的!」也是最後一個。後面那句碩珍沒有說出口。

 

「珍哥這個真的大發啊!」笑著往碩珍懷裡躺,號錫捧場地拍拍手。

 

沒錯,這樣就夠了。

 

擁著懷中的號錫,碩珍突然覺得他好嬌小,平常在練習室那麼閃耀威風,在舞台上那麼帥氣凜然,此刻卻像個小孩,蹭著自己。

 

「號錫,怕回不了房間的話,來我們房間吧?」話鋒一轉,回到了剛剛稍微正經的話題。

 

「玧其哥會受不了吧。」號錫擺擺手,他表示自己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別擔心,我是大哥,做什麼他都不能反抗!要是受不了就讓他直接跟你換換看,他會鎮好那兩隻的盒盒盒。」碩珍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大哥真好,雖然平常要照顧那幾個調皮的小孩,但他是唯一一個可以對閔實權耍哥哥特權的人嘿嘿。

 

「......碩珍哥,真的謝謝你。」號錫知道這是碩珍的體貼,但他不能答應。「這樣他們會發現我的不自在,那兩隻會自責的。」依然笑笑,號錫的表情讓人心疼地看不下去。

 

怎麼都這種時候了,還在為他們著想呢?碩珍覺得鼻頭好酸。

 

「號錫,不想笑的時候可以不用逼自己笑的。」話音落下,碩珍看見號錫那零點幾秒傻住的樣子,有點後悔是不是不該說出來,只要繼續安靜地陪著他會比較好?

 

而笑容漸漸從嘴角滑落,號錫是慌張的。

 

鄭號錫要成為大家的希望,他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號錫......?」然後連自己都沒察覺到,淚水落下,滴在碩珍的衣襟上,碩珍嚇壞了。

 

「咦......?我、我沒事的......」趕緊抽身離開碩珍,號錫伸手抹掉頰上的淚痕,眼淚卻沒有要停止的跡象,斗大的水珠一顆一顆竄出,袖口很快沾滿水痕。

 

「這才不是沒事的樣子吧!」再也受不了號錫逞強,不管三七二十一啦碩珍再度將對方擁入懷,讓他正臉靠著自己的胸膛。

 

我金碩珍什麼不差,就是一個寬肩特別有擔當,就這點而言還是很有自信的。

 

「珍哥......」失聲哭泣,號錫抱緊碩珍,他很久沒這樣向外人示弱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呢?好像是美國行填詞的時候?當時,也是珍哥陪在自己旁邊,傾聽自己所有不安。

 

「說吧,我在聽。」拍拍小孩的背,他曾說過喜歡在睡覺時被這樣觸碰,雖然現在還不是睡覺的時候就是了。

 

「我......我是大家的希望......不笑是不行的。」「他們很顧慮我,是我自己覺得尷尬......」「我真的想祝福他們......可是我其實辦不到。」「如果連笑容都沒了,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怎麼辦......哥......」「珍哥......你知道為什麼嗎?」

 

緩緩吐出一句句壓抑在心底已久的話語,號錫抱著碩珍的手越發用力,眼睛已經哭紅,脖子冒出青筋,胡亂蹭著碩珍的懷,頭髮是有生以來最凌亂的一次。

 

「因為我、因為、我其實喜、喜歡著......智......」顫抖著,號錫明明不想說出來,但碩珍哥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想對他傾訴所有。

 

碩珍忍不住摀住他的嘴。他到底像這樣一個人承受這些多久了?

 

「我知道。不用逼自己說出來,我都知道。」幫號錫順順毛,碩珍的心情又何嘗不苦澀呢?

 

「嗚......哥......」盡情釋放心中積累已久的憂鬱,號錫才把眼淚收了收,重新沉澱心情,一邊好奇著,為什麼只要是碩珍哥,自己就好像什麼都能說出口?

 

「冷靜點了嗎?」碩珍雙手捧著號錫哭暈的雙頰,語中有道不盡的暖意。

 

「嗯......」抬起眼對上目光,號錫突然覺得有點害羞,這麼難看的一面居然讓碩珍哥看見了,明明是希望擔當的,怎麼對哥就總是傳遞悲傷的情緒呢。

 

因為是最可靠的朋友。

又或是最溫柔的大哥。

 

僅此而已嗎?

 

「號錫。」珍哥優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號錫很慶幸自己的臉早已是紅的,才沒有被發現這莫名的羞怯。「心情好點了嗎?」

 

「嗯。」點點頭,有這樣關心自己的人在,號錫也想努力打起精神,不偽裝,忘了對智旻的感覺,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但要真的打起精神,總得過去的。「謝謝珍哥。」

 

「謝什麼,以後還有事要趕快跟哥說,不許你再這樣自己難過了。」輕敲號錫晃晃的頭,碩珍依舊笑得溫柔。

 

「好,我會的。」碩珍看的出來,撇除大叔笑話那次,這是號錫今天最真誠的笑容。

 

「說話可要算話啊,號錫,你知道你是誰的嗎?」

 

「嗯--是珍的?」

 

相視而笑,倘若有天真的能是珍的,珍的能是真的就好了。

 

不過在我看來,離那天已經不遠了呢。

 

 

少見的珍希 要好好珍惜 我覺得我被碩珍傳染大叔笑話了......

其實讓碩珍在我的文裡講大叔笑話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從寫旻碩之前就有這個想法 (所以是預謀性犯案kk

很少寫這種不算HE的 希望有好好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感覺qwq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結尾有些無力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ˊ_>ˋ

話說這次真的要特別誠懇的感謝點進來看的各位 極圈cp求多關愛嗷嗷

 

 

 

以上,請大家多多留言自己喜歡的文章及喜歡的原因讓我知道,回響好的話便會出續篇或是同類型文章,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