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攻糖受 *微病態 *R18描述有 *感情線開放式 歡迎自行解讀 *從與朋友的對話大開腦洞

 

金泰亨很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在奶奶去世後,他更是夜夜惡夢,深怕身邊哪個重要的人又會在自己沒注意的時候離他而去。

常常晨光仍未降臨,他就哭著醒了。

 

成員裡沒有一個不心疼他的,不過令他們都感到詫異的是,閔玧其竟在某次訪談斬釘截鐵地說「金泰亨是不需要擔心的弟弟」。

 

閔玧其不打算解釋,其他人雖然不知道確切的原因,也都很有默契地不去探究。

 

那天晚上,金泰亨又一次揚起沒有溫度的笑,用著不容拒絕的撒嬌,逼使金碩珍「租借」床位給他。

 

金碩珍看得出來金泰亨的不對勁,每次回到房間,自己的床舖是那麼乾淨整齊,只有閔玧其的床上呈現一片凌亂,甚至還得清洗床單,他怎麼可能不知道金泰亨暗示他離開的用意。

 

老實說是擔心的,對於那兩個人的事情。但他也無能為力,要讓情緒不穩定的金泰亨不至於在感到寂寞時崩潰,一切只能交給閔玧其處理。

 

看金碩珍再度一臉無奈地走出房間,其他成員誰都不想承認,可經過房門時那些聲音真的清晰地讓人不得不相信,他們的確是在靠性支撐著,無論是金泰亨的心靈,或是兩人的關係。

 

金泰亨擁緊閔玧其的腰,奮力一頂。

灼燙的液體自閔玧其股縫間留下,沾染在他腿上。

 

後來金泰亨背著無力的閔玧其,來到浴室清洗,絲毫沒有想克制的意思,在放滿水的浴缸裡又要了他幾次。

 

他喜歡那種感覺,那種擁有一個人的感覺。

抱著被自己折磨到幾乎沒了意識、閔玧其那柔軟的身子入睡,金泰亨這麼想。

 

而當鬧鐘響起,察覺到懷裡少了份溫暖,金泰亨雙手急得在身側胡亂摸索,卻什麼也沒能觸摸到時,他還是控制不了,瑟縮在床邊上啜泣起來。

 

好可怕。

玧其哥是不是丟下我了,好可怕。

 

「——泰亨?」

 

剛走回房間,發現熟悉的哭聲,和那引人憐惜的身影,閔玧其不顧自己只圍了件毛巾,身上還掛著未乾的水珠,趕緊走上前,摟住金泰亨。

 

「別怕,我在這。」

 

「玧、玧其哥......」

靠在閔玧其胸膛上放聲哭泣,金泰亨只有在這個人面前才敢讓心底最真實的自我放肆。

 

因為他知道,即使再過火,閔玧其依然會照單全收。

 

「我剛剛只是去沖個澡,你別擔心。」

閔玧其安撫似地輕拍泰亨的背,深吸一口氣後補了句:「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金泰亨是不需要擔心的弟弟,是不需要你們擔心的弟弟。

因為有我陪著他。

 

只有閔玧其清楚,他給金泰亨的不只是性,更多的是愛。

 

他愛金泰亨,愛著這個需要被愛的孩子,愛著這個佔有自己的男人,愛著這個沒有自己就活不下去、自己也絕對不能失去的,他的愛人。

 

所以,就算你所回應的,與我對你所抱持的感情不同,也沒關係。

 

我們只要永遠像現在這樣,陪伴在彼此身邊就好了。

 

「泰亨乖,我先去穿個衣服。」

 

閔玧其想走到衣櫃那兒,已經站起身手卻仍被金泰亨緊緊抓著,彷彿用盡了全身力氣,又害怕弄痛對方那般,一邊顫抖地抓著。

 

金泰亨不願讓閔玧其離開他身邊,一秒都不行。

 

他扳倒閔玧其,欺身撲上,狠狠吻住那濕軟的薄唇,探出舌在裡頭肆意頂撞。

 

「不需要,我們現在就可以再來一發。」

在被快感模糊思緒前,這是閔玧其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事後揉著自己發酸的腰,閔玧其暗自在想。

嗯......應該讓金泰亨收斂點才對嗎?

嗯......還是算了,反正他拒絕不了。

就這樣繼續沉淪吧。

 

在名為金泰亨的安全感裡。

 

 

訪談內容和會向金碩珍租借床位什麼的都是真的噢

如果有需要作者主觀的故事解析再留言跟我說///

總之真的很愛飛咻啊啊啊 大旗搖起來♥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