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天金碩珍遮住他的眼向他傾訴愛意,田柾國就總喜歡閉上雙眼。

 

他喜歡閉上雙眼時,任清風吹拂臉龐、任浪聲敲響耳畔,任他愛人一手大掌覆上自己的額,感受世間最柔暖、最令人依戀的溫度。

 

「柾國。」

金碩珍輕聲呼喚。

 

田柾國睜開眼,望著他哥溫柔的臉上盈滿笑意,嘴角也跟著上揚了幾度。

「碩珍哥,我今天也有好好遵守約定哦,很乖吧?」

像個孩子般笑得淘氣,伸出手環抱他哥的同時還一邊討獎勵。

 

「很乖。」金碩珍輕輕吻上他的側頰。「真的很乖。」

 

田柾國笑得更燦爛了。

他抱起金碩珍在沙灘上轉圈,在夕光灑落的金芒裡躺下。

 

「真難得你沒有欺負我。」

田柾國已經很久沒有欺負金碩珍了,他好幾次以為柾國會在抱起他的下一秒將他往海裡摔,自己再像隻大型犬一樣撲過來玩潑水,把金碩珍搞得一身狼狽才笑咪咪地罷休。

不過他沒有,金碩珍沒想到的是,田柾國只是抱著他浪漫地旋轉,模糊周遭一切景物,讓彼此眼裡只剩下對方。

 

他能看見柾國那閃著星光的眼倒映出自己的容貌,很美、很真。

他知道自己眼中的柾國一定也是那樣,甚至更美、更真。

 

「因為我今天特別想好好看著碩珍哥。」

「欸,只有今天嗎?」

 

田柾國看金碩珍不滿地倔起下唇,委屈的表情讓人很是心癢,想上前親吻他那豐潤的小嘴。

而他也確實那麼做了。

 

「不只今天,每天都想好好看著碩珍哥。」

「呀!不要搞突襲啦!」

 

掩著被對方吻住一瞬的唇,金碩珍滿臉通紅地用另一隻手輕敲柾國的胸膛。

 

然後,除了兩人的笑聲之外,他們都突然聽見了某種規律而吵雜的刺耳機械聲。

 

「時間到了嗎。」

 

金碩珍有些感傷地坐起身,雙手遮住柾國的眼,細語道別。

 

「柾國,你該回去了,隨時可以再來。」

「嗯。」

「要記得,我永遠愛你哦。」

「我也是,我也愛你,碩珍哥。」

「那麼請你,一定要答應我,答應我這個約定。」

 

「我會的。」

 

田柾國回應,再來他閉上雙眼,再度睜開,他意識到眉眼上的溫暖早已消散,發現自己不在海灘,而是一如既往地躺在自個兒床上,一旁的鬧鐘正嗶嗶嗶嗶響個不停。

 

隨手按掉嘈鬧的來源,他拿起床頭櫃上的相框端詳,裡面是他和金碩珍的合照。

 

他不會忘記那天,發生意外的那天。

愛人精緻的五官有些扭曲,染血的雙頰格外怵目。

接著,他虛弱地抬手,遮住柾國的眼,對他道盡自己險些來不及告訴對方的話,告訴他自己有多愛對方。

之後,無力地垂下手之後,就沒有之後了。

 

『答應我,要連同我的份,好好活下去。』

最後那句話攀上心頭,田柾國再次閉上雙眼,腦海浮出金碩珍向著自己綻放、似花般美麗的笑容。

柾國也跟著笑了。

 

碩珍哥,因為這是你的希望,所以就算竭盡全力,我也會為你辦到。

我知道,我們距離沒有很遠,如果感到寂寞,只要我閉上雙眼就能看見你。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都沒有真正離開過我。

 

無論是在夢境、或是心底。

 

 

你都會永遠存在於我心目中。

 

 

寫手精分試煉七題_以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

雖然之前挑戰過了,但個人覺得遊戲死亡有點作弊所以再次挑戰!

我自己是覺得蠻甜的,但朋友說很虐,大家能不能幫我評鑑一下到底有沒有試煉成功阿#

噢雖然都短短的 不過我最近有點小高產好開心xD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