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系列 *IG點文

 

朴智旻的煩惱還在繼續。

 

暖光透過玻璃窗灑進辦公室的地板上,閃閃發亮。

在被田柾國摟進懷裡聽見那用溫柔音嗓裹著道出的自我宣言後,朴智旻只記得自己莫名羞怯,腦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爆炸了燒斷思考迴路,然後整個世界便如同視野中那般,閃閃發亮了起來。

 

那孩子怎麼會長成這副個性,還、還這麼帥?

結果搞得我現在不斷想起當時的畫面回放,這樣我要怎麼上班?

 

「朴智旻,發什麼呆。」

 

一道冷冷的視線忽地刺來,是人事部部長閔玧其。朴智旻剛剛看過了明天的會議名單所以認得。

 

「啊、閔部長,不好意思,請問找我有什麼事?」

「人事部員工書面報告。那小子剛剛給你的資料中有一部分是我的,他讓我來拿。」

 

朴智旻明顯頓了下,愣住的眼不自覺張大,眉頭也微微皺起,表情甚是疑惑。閔玧其看著也挺不解,但他很快發現原因,笑了出來。

 

「啊……抱歉、我說那小子是指田柾國。他剛接任總裁,以前是我學弟,所以我還沒把稱呼改過來,不過他說沒關係,我也就繼續這麼叫了。」

 

「原來如此!」知道真相後朴智旻瞬間笑彎了眼,將整理好的報告交給閔玧其。他差點以為由員工稱呼總裁「那小子」是什麼釜山新潮流了呢。

 

不過,剛接任……?

雖然好像不怎麼重要,卻隱隱無法不去在意。畢竟柾國兒可比自己小了兩歲,到底是怎麼當上總裁的呢?

 

「……那個,朴智旻……」

回過神來才發現閔玧其仍站在自己面前未離開,躊躇不決的語氣令朴智旻再度疑惑。

 

「請問閔部長還有什麼事嗎?」見閔玧其把嘴邊的話吞了回去,只是抿抿唇看著自己,被對方這僵硬的眼神緊盯著瞧,讓朴智旻下意識地躲避著目光,兩人之間慢慢融出一圈尷尬的氛圍,閔部長究竟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想告訴自己卻說不出口嗎?

 

「啊、玧其哥在欺負新人嗎!」

 

霎時,門邊不知何時又多竄出了一個人,頂著一頭栗色的蓬鬆頭髮,鬧騰的步伐連帶著整個人晃呀晃的,單純只是從門邊經過的他似乎是感應到有什麼有趣的事,蹦跳著來到閔玧其身邊,不著痕跡地搭上他的手臂,低下頭微瞇起眼瞅著,笑聲欠揍。

 

是創意部的總監金泰亨。

朴智旻對這人印象可深了,長得是引人羨慕的俊俏,又恰巧與自己同年,是公司裡少數比自己年齡要小幾個月、層級又與自己差不多的人。

這年頭的年輕世代好厲害啊。

 

「......才不是欺負好嗎。」長嘆一口氣,閔玧其伸出食指將身旁的小腦袋推離,拿穩另一手的資料準備轉身離開。

 

「雖然我覺得自己不該插手,不過還是說一聲,以後那小子就麻煩你多照顧了。」

「還有,以後叫我玧其哥就可以了。」

 

「呀!玧其哥等等我!」金泰亨見閔玧其不太理會自己,趕緊將手又勾上那人隨之也跟著離開。

 

還沒理清前一句話的意思,朴智旻呆然望著緩緩離去兩人的身影,直到金泰亨的嘻笑因距離而模糊,他才應了聲是的。

 

是個很溫柔的哥呢!

但是要我照顧柾國兒是什麼意思?因為我是貼身祕書的關係?

 

才第一天到新環境上班,就遇到這麼多難以理解的問題,朴智旻好憂心。

 

在問題遲遲不得解答的時序推進下,很快地智旻終於大致掌握了新工作的工作重點,而大概也是田柾國體貼,沒有一時間塞太多任務給朴智旻時間熟悉工作,下班前只用電話通知明天的上班時間及開會時間,說好開完會再去找他即可,之後就讓朴智旻回家休息了。

 

那天,朴智旻做了個夢。

 

他夢到田柾國縮起身子靠在牆邊的角落,咬著下唇忍住啜泣聲,沒哭多久便用袖口胡亂擦抹雙眼下的淚痕,場景忽然轉換成公司裡的總裁辦公室,接著他起身,面容是原先那般乾淨,舉手投足間透出從容,如他今日見到的樣子。

 

但他已經看到了,那個不安著、逞強著、手足無措著,像個孩子,卻沒能放聲大哭的田柾國。

 

他本想伸手摸摸柾國兒的頭,可是即使伸長了仍是不及。

 

而後鬧鐘響了,朴智旻將心思抽離夢境,卻無法從心疼的情緒中脫離。

 

艱難地洗漱過後,帶著微微泛黑的眼袋,朴智旻準時到了公司,再次複習了待會的開會內容,在準備進會議室的前五分鐘,被閔玧其緊急通知怎麼快開始了,那小子還沒出現也連絡不著?

 

他幾乎是用衝的進電梯直搭上最高層樓,忽視關著燈空無一人的辦公室,俐落地拿出昨天才被賦予的鑰匙進了隔壁房門,發現田柾國倒在一邊的書桌上,身邊盡是處理到一半的文件。

 

悄步接近,他看見田柾國眉頭緊鎖,眼角閃過一瞬晶瑩,雙唇輕輕開合,喃喃著些破碎的詞句。

 

「爸爸......」

「不、不要......別走......」不要丟下我。

 

聲音很小,不過朴智旻聽得清楚。

他想要出聲喚醒累倒的人兒,心跳卻在下一秒被對方另一句呢喃撩撥得急亂,話語也倏地哽在喉中。

 

「智旻哥……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