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那是在什麼場合。

 

只記得當時香菸燻得嗆鼻,酒水灑得胡亂,刀槍各個在腰際間發亮,閃爍青光。喧囂的人群裡,有個女人掩嘴微笑,故意挽上旁人粗壯的手臂,柔軟湊近;有個男人耍著匕首,一身傲然自負隨粗口道出,豪語狂嘯。

 

撇轉注意至宴會桌上,在那些杯盤狼藉以前,豪華料理的表面因焦脆的肉皮,映出混濁的油光,顏色骯髒得就和這些拋棄真心的人一樣,無論用如何鮮麗的外表包裝,也無法隱藏醜惡的本質,之後是被撕裂咬碎也好,是被丟棄腐臭也罷,再多汲汲營營終會化為虛空,回歸原點,徒留茶餘飯後,人們嘴邊幾句諷刺的傳說。

 

死了也只是一坨蛋白質,

對我來說都一樣垃圾。

 

從小就生活在佈滿算計的世界,身邊盡是殺過人下過藥的傢伙,能信任的人就那一兩個,這樣的場景真的看過太多了。我承認這使我變得有些厭世,幾乎都要以為自己永遠只能如此看輕世間百態——

 

直到我在那個角落發現了你。

 

那一抹蜷縮的嬌弱身影,任廳內的柔光灑下,由著髮絲裹住整臉,順著鼻尖勾勒柔滑的線條,暈出紅潤的嫩頰,略低的頭讓纖長的睫毛在眼下佇留一個灰褐三角形,眉梢微翹,粉艷的舌輕掃緊抿的唇瓣,使其沾上水潤的珠光,點點透著清雅的氣息。

 

你是這般超然世俗、撼動心神,在你面前,什麼狗屁定論都顯得渺小,如飛散的塵埃飄逝,不值一提。

 

那是我們的初遇,

也是我第一次聽見心底另一個聲音能如此吵嚷。

 

似是發現了我移不開的視線,你側過臉,目光相接。

 

整個大廳瞬間陷入寂靜漆黑,充斥耳際的是震耳欲聾的轟轟巨鳴,映入眼底的是極其黯然的黑暗,而你是視野中唯一一絲光亮。

 

就那樣對視良久,然後,你淺淺笑了。

 

僅一瞬,揚起嘴角的同時也勾走了些什麼,輕巧地帶走一切思緒,昇華為自身更加耀眼的柔暈。

 

你美如荊棘,媚如毒藥,先是困住我的行動,再使我更加沉醉,一雙帶有侵略性的黑瞳震懾心思,像一名獵手,而自投羅網的獵物只得在原地翻騰……嘛,這樣也不賴。

 

我甘願一輩子作囚,

只為身在以你為名的牢。

 

 

這是四月時開的坑,怎麼辦我那時候怎麼文筆這麼好?

總之是有一點小小黑暗沉重的故事,cp混亂還想賣關子,希望是雜食者不會被雷到再來追QQ

這篇故事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特別燒腦,不想馬虎急著寫,想要調適到最佳狀態時再碰,又因為升上高三了課業繁重,所以更新一定很慢噢。

如果大家能夠等待、有耐心追的話,會很感謝的(比心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