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Jin&V)愛情向甜文-只這樣疼你

tag:別當我是小孩子、不回頭、那麼我不客氣囉 // 感謝 互動命題 提供。

 

 

「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少年站起身,語氣如冬日雪般冰冷,頭也不回進了房間,落下獨自困惑的金碩珍一個人在客廳沙發。

......蛤?

 

 

 

隔天一早,身為組合裡的大哥兼媽媽,金碩珍早早起床,首先叫了室友Suga,然而大家都知道,閔爺這稱號不是叫假的,哪有如此輕易就能被叫醒的性子?碩珍很快放棄,步出房間到盥洗室刷牙洗臉,恰巧和經紀人哥遇著了,猜拳決定今天分別要叫醒的人。

 

贏了猜拳,把最難搞的三個人--擁有起床氣的室友、一睡著就像屍體一般動也不動完全叫不醒的忙內、用盡各種方法試圖賴床的四次元精靈,推給了可靠的經紀人哥之後,碩珍心情有些複雜地先去了南俊與柾國那房。

 

「哦,碩珍哥?」推開房門,沒想到是正換好衣服的金南俊站在房門前。

 

「原來你已經醒啦。」什麼都沒做就少了一個任務,也不知道該不該開心,碩珍只是找了個位子坐下。

 

「嗯,哥,怎麼了?有點沒精神呢。」南俊發現,坐到了他旁邊。

 

「嗯......有點沒睡好。」碩珍揉揉眼,將重心完全倚在椅背上。

 

「有煩惱?」碩珍哥很少這樣和自己示弱,南俊關心道。

 

「也不算?就是有點困惑......為什麼這麼說呢?是什麼意思?搞不懂對方的心情,甚至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在意,那也可能是一時的玩笑,只是他演的表情很認真?」

 

「我想如果,那對碩珍哥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事,那就應該去面對,才能得出碩珍哥想知道的答案,不是嗎?還是說……其實碩珍哥並不想面對呢?」

 

被微妙地戳中痛處,剛剛刻意避開了另一個房間,是不是代表自己真的在逃避著什麼?碩珍陷入沉默。

 

南俊看碩珍微微皺起眉頭,站起來準備離開。「哥好好想想吧,不吵你,我先去刷牙了。」

 

 

才幾分鐘的時間,碩珍卻覺得像幾個世紀,左想右想還是想不通,已經煩惱了一整晚,他的思路一直在原地打轉,得不出個結論,隱隱有著放棄思考的念頭,他決定還是先去把號錫和智旻叫醒,等自己心情好一點、情緒冷靜一點之後再去想。

 

「智旻呀、號錫,起床了!」打開房門的瞬間同時喊著,智旻嚇得幾乎要從床上躍起。「鄭號錫--J-hope--我們的希望君--起床啦--」碩珍拍打加搖晃,才讓號錫眼神朦朧地緩緩坐起身。

 

「好,都醒了都醒了,快點去梳洗,待會就要去公司了,哥要先去吃早飯啦。」碩珍說著,眼神飄移想要掩蓋住偷偷瞥了泰亨的幾個瞬間。

嗯,很好,他還沒醒。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鬆了一口氣。

 

「泰亨還沒醒呢?」智旻一邊抓著後腦邊問。

 

「待會經紀人哥會來叫他的。」像是要逃離什麼,碩珍說完很快地關上門離開他們的房間。

 

「碩珍哥這是怎麼啦?平常不都還會念個兩三句才走嘛?」智旻拍拍號錫,讓他更加清醒一些,然後開始收拾自己的床鋪。

 

「我不知道......」號錫迷迷糊糊地回答。

 

「嗯......噢,嚇我一跳。」智旻餘光看見泰亨的眼睛是睜開的之後整個人震了一下。「泰泰你醒著啊?」

 

泰亨沒有回應,只是垂著眼,繼續縮在被窩裡。

 

 

演唱會在即,他們為了最完美的表現,把所有表演曲目都給練了好幾遍,到中間都還沒什麼問題,就是練到Blanket kick的時候尷尬了些,碩珍又被泰亨壁咚了。雖然自己也撇開了視線,但餘光看見金泰亨直接轉過頭,這讓碩珍莫名地有些不愉快。

 

練習都結束了之後,Suga以作曲為由繼續留在了公司,Rap monster也留下了說要一起努力,J-hope為了自己的舞蹈solo留在練舞室,柾國說唱歌哪都能練,就這麼和和弟控智旻一起去吃晚餐了,只有泰亨什麼也沒說就消失,不知道去了哪裡。

 

本來為了自己在團隊中稍嫌不佳的舞蹈實力,碩珍想留下來練舞,但是悶悶不樂了一整天,他決定今天還是先吃點東西發洩。那既然都要吃,就來拍Eat Jin吧!和工作人員這麼說了之後,得到了食物,也找到了一間空的會議室。

 

「各位阿米們好,現在是晚餐時間,所以來拍Eat Jin了!等人數多一點的時候我再開始吃,嗯......今天和大家一起練舞了,很期待在演唱會見到大家。」簡單寒暄幾句,碩珍再也想不到什麼新話題,只想趕快開吃。「噢人數到三千了,那就開始吧,今天的食物是這個......」和阿米們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是碩珍覺得最幸福的時光了。

 

幸福到他沒有發現有人向著自己走過來。

 

「嗯?哥在拍Eat Jin嗎?」聲音的主人是金泰亨。「也讓我吃點吧,我還沒吃晚餐。」

 

驚嚇之餘,碩珍睜大雙眼,呆愣呆愣地咀嚼口中的麵條,差點忘記自己正開著直播,在粉絲們面前可不能失態。

 

這小子,居然選在這種時候,完全無路可逃。

 

「嗯,那碗給你。」

 

「耶--」泰亨毫不猶豫地坐到碩珍旁邊,一臉開心地拿起筷子,要吃之前碗卻被碩珍哥的手給遮住了。

 

「要說謝謝哥。」「謝謝哥!」泰亨馬上說,這讓碩珍滿意地拿開了手。

 

「這個也給你吃一口。」碩珍隨便夾起一道菜,泰亨把臉湊過去,張大嘴咬走。

 

......什麼嘛,就跟平常一樣阿。

 

沒有鬧脾氣、沒有故意不理自己,互動和以往一樣,他也還是像個小孩子,淘氣、可愛、想讓人疼,好像什麼都沒發生,昨天的那句話也從沒聽過。

 

他忽然感到安心,他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害怕泰亨的改變。

 

稱讚了食物,也說了近況,和阿米們互相聊了很多,雖然還剩一點沒吃完,但實在沒什麼其他可以講的了,直播進入尾聲,兩人向鏡頭擺出可愛的表情作為Ending pose,碩珍便把直播給關了。

 

 

 

「好,我們把飯吃完了再走吧。」碩珍是絕對不會浪費食物的。「嗯這個也給你吃吃。」他反射性地將食物夾到泰亨面前,但是泰亨卻沒有像平常一樣接受餵食。「啊--?」碩珍有點疑惑地要泰亨張開嘴。

 

「我自己吃。」泰亨用自己的筷子把食物夾走,心情看起來並不好。

 

怎麼回事?剛剛在直播的時候明明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突然這樣?」泰亨的變化,不能再視而不見,碩珍停頓了幾秒終於問出口。

 

「別總當我是小孩子。」碩珍鮮少看到泰亨如此嚴厲的表情,而其中似乎藏著幾分失落。

 

「但是在哥眼裡,你永遠是可愛的孩子啊。」碩珍不知所措了。

 

「哥,我已經長大,是大人,是男子漢了。」泰亨湊上前,兩人的臉大概只距離了五公分。

 

「......呀,這話由柾國來說還比較有說服力,你看他滿身的肌肉,還有智旻,他真的長大了,最近越來越性感......」碩珍想要轉移話題,卻不知道說這些話只會火上澆油。

 

「什麼嘛,為什麼我就不行......」泰亨鼻頭突然感到酸澀。「哥,你還不懂我的意思嗎?」他把臉靠的更近,額頭對著額頭。

 

「什、什麼意思......」面對泰亨,碩珍從來無法搞清楚狀況。

 

明明是大哥卻常常被這小子鬧著玩,說一些讓人不懂的話、做一些讓人無奈的事,把自己耍得團團轉,但即使如此也一直將他捧在手心上疼,因為他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我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泰亨顫抖地說,眼角已經泛著淚光。

 

泰亨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明明一直是這麼想的。

 

「意思是我喜歡你啊,哥......」泰亨將重心後挪,離開了碩珍的額頭,開始掩面哭泣起來。

 

泰亨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明明一直是這麼想的。

 

因為似乎,只要這麼想,就可以不必發現那異樣的感情,心無雜念無條件地對他好了。

 

看見這娃兒哭泣的樣子,碩珍心底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瓦解,被自己的感情狠狠摧毀。

 

再也藏不住了,再也騙不了自己了。

 

「泰亨。」碩珍呼喚。「看著我。」

 

泰亨用力地搖頭,他現在完全不敢面對碩珍。

 

「那告訴我,你說的是真的嗎?」

 

泰亨輕輕點頭,天啊,這哥是魔鬼嗎,自己都已經哭成這樣了還懷疑是假的。

 

「把手放下好嗎?」

 

再度用力搖頭,其實他此刻就想轉身逃走,只是雙腳有些無力。

 

沒想到碩珍硬是撥開泰亨的手,突然的霸氣讓泰亨嚇著了。「泰亨......連哭的樣子都好可愛,就像小孩子一樣。」碩珍輕輕笑。

 

「我就說我不是小孩子了嘛......」泰亨的眼淚潰堤,想要甩開碩珍的手卻被緊緊抓著,只能低下頭逃避哥的視線。

 

「呀,是嗎。」碩珍在泰亨耳邊說。「那麼我不客氣囉?」

 

 

「嗯,鹹鹹的。」碩珍舔了嘴巴。「吃到眼淚了呢。」

 

「嗚嗚......我被碩珍哥欺負了......」

 

「還想再一次嗎?」

 

泰亨沒有回答,實在太過害羞了。

 

「泰亨?」只是舔了他的眼淚,吻了他的雙唇,這樣就變得紅通通的臉,真的好可愛。碩珍調戲般叫著他的名字。

 

「呀,不要!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很生氣!」

 

「嗯?在生什麼氣?」

 

「哥早上故意不叫我,只叫了智旻和號錫哥!」

 

「那是和經紀人哥猜拳的結果嘛。」

 

「不管啦!還是很生氣.....因為、.因為我昨天那樣鬧脾氣,說完話就不理哥了,我還以為哥已經討厭我了......」

「你剛剛也在鬧脾氣啊。」碩珍挖苦的說,結果被泰亨重拍了肩膀。「呀,聽我說完嘛,我,金碩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討厭金泰亨的,以後早上也都第一個去叫你怎麼樣?」

 

「......我要拉勾約定。」

 

「好好好,都聽你的。」

 

小拇指互相扣合,宣誓一輩子只會這樣疼愛對方。

 

 

我也想不到自己會第一個寫這對cp(因為不知道要寫誰好所以抽了籤,一切都是籤神在作祟),在寫之前完全無法想像這兩個人的互動除了餵食還會有什麼能來作文章的,結果一寫起來簡直大發啊,原本不萌的一對現在卻好希望他們在一起 (欸

其實我一直覺得碩珍會是受,也不知道為什麼寫到後來他突然就反攻了,甚至帶了一點鬼畜的成分,看來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呢。

不過如果出了續篇,以後的泰亨還是會再攻回來的,我是這樣堅信啦。

 

以上,請大家多多留言自己喜歡的文章及喜歡的原因讓我知道,回響好的話便會出續篇或是同類型文章,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