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碩(Jin&Jimin)愛情向R15甜文-小惡魔

 

朴智旻是天使。

 

他有著迷人的外表,彎彎的笑眼,嘟嘟的小嘴,軟軟的嬰兒肥,他一直很不滿意自己的身高,但那嬌小的身材其實更招人喜歡,他總說自己不會撒嬌,可明明就是母胎撒嬌男,常常蹭到別人身上討關心,最自然的他又呆又萌,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他有一顆力求進步的謙虛的心,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又渴望被肯定,因此不斷練習想要跟上大家,幾乎沒有聽他喊過一次累,準時睡覺,提早起床,從不讓別人擔心,為了粉絲把娃娃臉都給弄消了,他不知道自己在舞台上表現得多麼出眾,私底下讓人多麼心疼。

 

他很溫柔,就算被成員欺負、調侃也不會生氣,不只對弟弟寵溺,也特別聽哥哥們的話,對工作人員很有禮貌,乖巧溫順,體貼地顧慮著每個人,笑著面對所有挑戰,他曾說過自己在隊內很沒存在感,可見他不知道自己在我們心中是多重要的存在。

 

朴智旻是天使,我曾經如此堅信。

 

 

「珍哥,生日快樂!」軟綿綿的奶音在身後響起,背後受到一股重量撞擊,我不用轉頭也知道是朴智旻抱住了我的腰。

 

「哦!謝謝!」我笑得特別燦爛,轉過半身摸摸他的頭。「哇我們這親故真是,十二點一到就來祝哥哥生日快樂了。」

 

「嘿嘿。」智旻滿足地笑,閉上雙眼把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他經常這麼做,而我則是晃晃自己的腦袋回應他的撒嬌。

 

啊西,真的很可愛啊,這傢伙。

 

「那你有沒有準備什麼禮物呀?」玩笑般幼稚地對弟弟討禮物,我把他摟過來靠著自己。

 

「……哥的禮物就是我喔。」智旻轉著眼珠子,最後將視線停在我不為所動的神情上,模樣特別認真。

 

他也對號錫說過一樣的話,以為同樣的臺詞什麼時候都通用嗎,果然所有哥哥的位階都是一樣的嗎。

 

醒醒吧碩珍,你只是大家的大哥而已,除此之外,對他來說什麼也不是的,我絕對沒有期待。

 

「你準備把自己送給多少人啊!」輕推他的額頭,我發出盒盒盒的擦玻璃笑聲,試圖逗他笑,但他只是面無表情地盯著我看,氣氛莫名尷尬,使得我默默收起笑容,不解地回望他。

 

「……這次是真的,不是在阿米們面前,不是想顯示出感情好的樣子,我是真的想把自己送給碩珍哥。」他舔舔乾澀的唇,眼神銳利得幾乎要刺穿我。

 

--「更正確的說是,我想得到碩珍哥。」

 

剎那間,一股力量衝擊我的胸口,我的世界一陣天旋地轉,往後倒向床鋪,眼睛先是看見了天花板,再來是朴智旻放大好幾倍的臉,感覺到雙唇抵上某個柔軟的東西。

 

那是一個很輕柔的吻,唇上的溫度很快離開,當我還在反應自己為何倒下時,朴智旻已經站到門邊。

 

「ㄆ……朴智旻!你剛剛對、對我做了什麼……」我慌忙起身衝著他問。

 

「接吻啊。」他的臉上浮起一個害羞的笑。「都是因為哥實在太帥了我才沒忍住,下次再這樣可就不是這種程度而已了喔。」朴智旻吐著舌頭預告,隨後關上了房門逃跑了。

 

他......什麼意思……我絕對沒有期待!

 

突然,門又被打開了,我沒忍住整個人驚顫了下。「噢?珍哥,你怎麼了?臉很紅喔。」原來是玧其......嗯?我居然在害怕是智旻嗎,這樣可不行阿......我身為大哥的尊嚴該怎麼辦......

 

「沒、沒事啊。」

 

「不會是跟智旻吵架了吧?我剛剛看到他從我們房間跑著出來。」

 

「……我們、沒有吵架。」

 

「哦,這個遲疑很可疑喔,如果吵架了要快點和好,需要我迴避隨時說一聲。」

 

「……玧其啊,你剛剛去哪?」

 

「沒去哪啊,剛從公司回來。」

 

「下次我要跟你一起回來!」絕對不再一個人待在房間裡了!

 

對於反常的珍哥,閔玧其雖然疑惑,卻也懶得多想,反正也沒什麼不可以,大概只是跟成員吵架了覺得很寂寞吧?就算不是我也就當他是這樣了。閔玧其隨口敷衍了句,很快進入夢鄉。

 

 

我做了我做了我做了我做了天啊啊我居然真的做了……

 

而另一方面的朴智旻正在房間抱著通紅的雙頰懺悔。

 

不過已經發生的事也來不及了,乾脆開始進攻吧,雖然沒有任何作戰計畫,但只要向珍哥表達對他的愛意就可以了吧?朴智旻很難得這麼樂觀。

 

帶著各自的心思,讓一切開始的第一個夜晚結束了。

 

 

「珍哥,早安!」一早,朴智旻趁著誰都沒注意,墊起腳尖親了碩珍的臉頰,看見對方羞紅、好像想破口大罵卻欲言又止的表情,他笑著逃走了。

 

接著,走去公司的路上,望著碩珍空蕩蕩的左手,朴智旻湊上前與他十指交扣,提起對方的手親了一下手背,惹得碩珍再度驚嚇,然後又讓朴智旻這小子跑了。

 

再來,練習時候故意抱著碩珍抱得特別緊,他很慶幸今天練習的是春日這首歌,最後的結束姿勢好想再多跳幾遍。

 

之後,在吃飯的時候,只要碩珍臉上一沾上什麼,他就會幫他抹掉放進自己嘴哩,露出羞怯而媚惑的笑容。

 

一整天都這樣,金碩珍簡直要瘋了,他從來不知道人的一天可以活得這麼「精彩」;心臟受到這麼多次攻擊。

 

然而每每又都來不及捉住這作惡的小子,智旻害怕被碩珍嚴厲地指責並拒絕,所以總是做完就跑、親完就溜,讓碩珍措手不及,自己在最近的距離看喜歡的人慌張的樣子。

 

這樣的狀態持續了一陣子,因為學會時時保持警惕,碩珍的反應漸漸不新鮮了,這讓智旻很苦惱,他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才能讓珍哥意識到自己的真心。

 

他停止這種突襲戰術,糾結了幾天的時間,沒想到沒去逗弄碩珍的這幾天,反而讓碩珍不習慣了。

 

--阿是嗎,原來我這麼喜歡智旻啊。

--就算只是來鬧我,也希望他可以待在我身邊啊。

 

但現在是什麼情況?一直不來找我是對的嗎!以前還會蹭在我肩膀上跟我討摸頭呢,那個可愛的智旻去哪了!

 

哼哼哼,不要惹大哥生氣喔。

 

這是近期內,碩珍第一次想主動去找智旻,首先要好好地念那小子一頓,他下定決心。

 

 

「玧其,我今天要先回去了。」在公司裡,碩珍對著還在作曲室閉關的閔玧其說。

 

「......需要我迴避嗎?」最近一直跟緊自己的珍哥終於要去面對了,望見珍哥一個如釋重負的表情,閔玧其很快發現碩珍的意圖。「我今天在公司過夜吧,你們最好趕快和好。」只是這溫柔有點用錯方向了。

 

「唔,麻煩你了。」還是別解釋真相了,知道實情的閔玧其大概會露出嫌棄臉吧。

 

碩珍快步踏出公司,一心想著趕快回宿舍,記得今天是智旻負責打掃宿舍的日子,其他人都還在錄音室或練舞室練習自己的solo曲,那隻最怕孤單的小糯米糰大概一個人正無聊著吧,幸好自己今天狀態很好,被教唱歌的老師准許先休息了呢。

 

 

「智旻!」衝進宿舍,打開門便看到智旻坐在客廳沙發上吃著零食,驚嚇地回過頭。

 

「......碩珍哥?」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碩珍大步走近智旻,智旻雖然有些緊張,不知道珍哥突然這樣是怎麼了,不過只是微微縮起身子,沒有後退也不再逃跑。

 

「嗯......請說。」大概是要被罵了吧,前幾天的行為是真的有些太過頭了。智旻緊閉雙眼,低下頭,已經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迎接之後的碎碎念。

 

「但是在說之前,」碩珍一把拉過智旻,堵住他的唇--用自己的嘴,輕輕地,點上之後又放開,就像之前那個吻一樣,讓人來不及反應,讓人欲罷不能,讓人渴望更多。

 

「臭智旻!你知道你有多過分嗎總是這樣那樣調戲完我之後就逃跑哎古到底什麼意思嘛你!明明以前是那麼可愛的孩子可是最近卻都不來找我蹭拍拍了搞什麼這樣哥哥會很寂寞的啊,但是卻又被這樣的你更加吸引了你知道我有多崩潰嗎!」砰砰連珠炮彈地,碩珍的不滿一下子全部爆發,而智旻只是一楞一楞地聽著。

 

「以後不准再那樣了聽到沒有!」碩珍生氣地彈了一下智旻的額頭,智旻這才回神,嘴角揚起憨傻的笑。

 

「......知道了。」智旻摸了摸自己的唇,似乎還留有碩珍的餘溫,只是這樣想想,便讓他沒能忍住下身的慾望。「碩珍哥,所以我們是兩情相悅嗎?」他等不及聽到答案了。

 

「......哼,應該是吧......等等,你幹嘛!」智旻把自己的外套給脫下,眼神洩出滿滿的魅惑,雖然知道遲早都會有這一刻,但碩珍沒想到一切來得這麼快。

 

「讓智旻確認一下哥的心意嘛,好不好。」不給碩珍回答的機會,智旻直接將對方推入房間--碩珍的房間,用力關上門,一舉一動都傳達出他急躁的心情,突然間霸氣地讓人沒有拒絕的餘地。

 

「放心吧,第一次,我會很溫柔地服侍哥的。」推倒碩珍,解開他的皮帶,智旻一氣呵成的動作迅速將一切準備的妥妥地,只差沒塗上潤滑劑而已了,不過沒關係,不是有能充當潤滑劑的液體嗎?在重頭戲之前分泌多一點就可以了。

 

「你、你都沒問過我的意見......唔......」碩珍話還沒說完就被智旻一口吻上,身上衣服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被褪去,本來嘴邊,要應付對方的舌頭就已經夠忙的了,沒想到智旻還將手伸向了小碩珍,上下套弄了起來。

 

「嚶......不、等等,住手.....哈啊.......」一下子感官受到太多刺激,碩珍發出輕吟,對朴智旻來說,這無疑是最佳的催情劑。

 

「反正哥也不會拒絕嘛。」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他知道溫柔的哥哥不會真的拒絕自己,開始大膽地進行侵略,恨不得從頭到腳都給他吻一遍。「呀,我真的是太喜歡珍哥了。」

 

金碩珍無力地看向智旻,那眼神、那笑容、那說出的話語--經過這一天,他深切地領悟一件事。

 

朴智旻才不是什麼天使!他是史上最撩人的小惡魔!

 

 

感覺結尾有點小倉促,我的肉文果然還是要多練習一下啊。

有點少見的這篇是智旻攻,還這麼地腹黑,希望沒有雷到人。

其實這篇文也是別人點的,因為是很新鮮的配對,我構思了很久,也查了很多兩人互動的影片,一度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但一有靈感便花不到一天寫完它了,真的寫得很開心,謝謝當時點文的朋友。

 

以上,請大家多多留言自己喜歡的文章及喜歡的原因讓我知道,回響好的話便會出續篇或是同類型文章,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