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Jimin&V)愛情向R15微虐很甜-如夢

 

燥熱、暈眩、不舒服。

難受、空洞、好寂寞。

我還記得,在失去意識之前,腦袋裡盡是這些句子,一股焦躁難耐充斥全身,混亂地無法思考,只能緊緊按著微疼的胸口喘息,然後就不知道之後自己做什麼了。

 

隱隱覺得,好像做了個很溫暖的夢。

 

昨天是臺北粉絲見面會,結束時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吃了慶功,不小心誤喝了經紀人的烈酒,聽成員們說我很快便神智不清醉倒了,幾個人把我抬回飯店房間,幸運的是我們這次都住單人房,沒有所謂的室友,我應該不會太給別人添麻煩……吧?

 

醉倒之後直到清晨酒醒之間的事情我幾乎沒有記憶。

 

「孩子們,準備上飛機了,把東西都帶上,要回韓國了,回去之後會讓你們休息一天,從明天開始恢復練習,南俊和玧其待會會和你們分開坐,製作組要和他們討論下一張專輯的作曲方向,之後再讓他們告訴你們……」經紀人宣布接下來的行程,我一邊整理隨身小包一邊仔細聽著。「好,現在開始發機票,一人一張排隊拿好,千萬別弄丟了。」

 

拿著機票排隊上飛機,我突然想到得找個新的伴坐一起,原本來的時候是和Suga哥一起坐的。

 

「Jin哥說想問我一些編舞上的問題,待會我會和他一起坐。」Jin哥和厚比哥好認真啊。

 

「嗯我昨天沒怎麼睡,待會上飛機要補眠,Jimin哥如果想鬧騰別坐我旁邊哦。」柾國這小子怎麼又晚上不睡覺了,算了,就讓他好好休息,不吵他了吧。

 

雖然說是只剩下泰亨,但這樣好像也挺合我意的!

 

「泰亨啊,待會飛機上一起坐吧。」我走到他身邊搭上他的肩。

 

「呃、額,我、我是和Jin哥一起坐的。」泰亨的眼神莫名的驚恐慌張,也不像平常那樣會在我搭他的肩時把重心靠在我身上。

 

「Jin哥說要問厚比哥舞蹈的事情所以他們坐一起。」

 

「那柾國呢?我和柾國坐吧。」泰亨目光不安地飄移著,一直沒和我對上視線。

 

「柾國說要睡覺,讓我們別去吵他……泰亨?」不想和我一起嗎?問不出口。

 

該怎麼說,雖然平常總是和他打打鬧鬧的,但是第一次像這樣被委婉的?拒絕,比想像中,還要受傷,呢。

 

我以為我們是最好最親最合拍的朋友,是我做了什麼嗎?為什麼要這樣避著我?

 

「啊……嗯,沒事,好啊我們一起坐吧,那我想坐靠走道邊。」泰亨似乎察覺了我的失落,尷尬地笑了笑,總算答應和我一起。

 

點點頭,只要他能不再排斥我,不管他希望什麼條件我都會接受的。

 

拜託,千萬不要是討厭我了。

 

 

在飛機上的時間,只要我一不小心碰到他,或是稍微靠近一些,他就會說話結巴,一直緊張兮兮的,以前總是笑得燦爛的臉也不再明朗,沒和他接觸的時候他則一臉若有所思,也不和我玩鬧,這讓我糾在一起的心涼了大半。

 

是不是我昨天對他發酒瘋了?還是我嘔吐在他身上讓他生氣了?難道是因為昨天因為酒醉沒洗澡就睡著了所以他覺得我很髒?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這樣害怕與我接觸?

 

要如何才能回到以前那樣?我們還能一起歡笑嗎?最喜歡的、泰泰的笑容,還見得到嗎?

 

 

下了飛機,我把柾國抓到一邊,稍微問了一下昨天的情況。

 

「哥喝醉了之後趴在桌上睡了,是拉蒙哥、厚比哥和V哥一起把你抬回去的,後來V哥說要照顧你就沒回來繼續吃飯了。」

 

「我今天早上起床後走出房門,看到V這才從你房間出來,好像一整晚都沒回房間的樣子。」因為好奇我和柾國的對話,厚比哥湊過來,告訴了我更多。

 

所以看來真的是我做了什麼?

 

是說泰亨他照顧了我整晚?得先和他道謝才行啊。

 

不過......要怎麼開口才好?會不會又被迴避?

 

 

終於回到宿舍,成員們各自在房裡待著,厚比哥很興奮地想與我們玩遊戲,可是見我倆沒什麼精神也不怎麼互動,便自討沒趣地找別人玩去了。

 

只剩下我和泰亨的房間安靜異常,空氣就像凍結了一樣,兩人都縮在牆邊滑手機,沒有對話。

 

「……那個,」突然,泰亨先開口了。「我、也要去找別人玩了……」他站起身,走向房門,手已經握著門把,在開門之前回頭瞥了我兩眼,我們對望了幾秒,然後我移開了視線。

 

「……Jimin?」泰亨今天第一次喚了我的名字,但我只是低著頭,沒有回應。

 

「……對不起……」結果泰亨沒有離開房間,反而走近了縮在床邊的我。

 

「為什麼,你要道歉……」

 

「因為,讓Jimin哭了。」泰亨蹲了下來,摸摸我的頭,撥亂我的髮。

 

「嗚、你、你昨天是不是照顧了我一整晚、我聽柾國和厚比哥說的,謝謝你……」趁著現在他很溫柔地陪在我身邊,我趕緊道謝,要是再晚幾分鐘,好像就沒有勇氣說出口了。

 

「……你真的不記得昨晚的事情了?」泰亨無奈地挑眉問道。

 

「嗯……對不起,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你討厭的事?我跟你道歉……」緊閉雙眼,我現在實在沒法面對他。

 

「唔……也不是討厭的事啦,讓我演一次給你看看?」泰亨站起身,開始講述昨天發生的事。「當時我先回自己房間洗好澡,穿著浴袍,想說再來看看你的情況,發現你已經起來,臉紅通通、兩眼無神的坐在床上,手一直按著胸口,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我就想說給你倒杯水,沒想到你卻突然……」泰亨瞅了我一眼,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將我一把抓起,丟到了床上,然後自己壓了上來。

 

「泰、泰亨?」

 

泰亨輕聲喘息,眼睛似乎沒有對焦,右手溜進智旻的衣服裡,在裡頭來回探索,把對方襯衫的扣子解了一半。

 

「泰亨、你突然做什麼……」

 

「旻旻~旻旻~」泰亨用撒嬌的聲音呼喚著。「啊哈哈,旻旻這樣好可愛。」他的右手繼續在智旻的腰部游移,還不時搔了幾下,力道越是輕柔就越讓人心癢,智旻為了忍住笑咬緊下唇,但還是不能忍住因抗拒而扭動的身子,而這時泰亨的左手則捏上他的臉頰,智旻一時驚嚇,慌亂地想推開泰亨,沒想到雙手卻都被抓住,他們手掌尺寸的差距之大,泰亨只需要用一隻手就制服了他。

 

「誒嘿嘿,被我抓到啦。」泰亨傻傻的笑,把智旻的手靠近他嘴邊,又是輕吻又是啃咬的,把他的手弄的狼狽,本來白皙的手泛著點點的粉,吻過的地方殘留著些許溫熱的唾液,不知道在向誰宣示著所有權,從指尖到掌心,一切的一切皆惹得智旻雙頰漲紅。

 

剛剛那個傻笑是怎麼回事,真不想承認在這種情況下還覺得他可愛炸了的自己。智旻腦袋裡某個小角落正羞愧不已。

 

「泰泰……你到底在幹嘛……」稍微冷靜下來,智旻也不再作無謂的掙扎,他努力裝得很無奈,想要掩飾內心的躁動與羞恥。

 

「旻旻。」泰亨眼神突然變得銳利,其中也帶著幾絲憂傷,他放開了智旻的手,改成雙手環抱對方,把頭枕在那結實肚子上。「待在這裡……不要再離開我……」他閉上眼睛呢喃。

 

房間一片寂靜,能聽見的只有彼此的心跳聲,怦怦怦怦震耳欲聾。

 

一秒、兩秒、三秒......時間像是靜止一樣,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

 

「--嗯,就到這裡。」泰亨突然恢復正常,他從智旻身上離開,拍拍自己衣服的皺褶,表情一臉清爽,從容的就好像剛剛什麼也沒發生過。

 

「......咦?」還未反應過來的智旻只是瞪大雙眼,不知道泰亨突然開始又突然停下到底是怎麼。

 

「昨天的事呀,我剛剛做的都是你對我做過的,最過分的是那樣對了我之後,卻自己說完那句就倒在我身上睡著了,害我一個人搞不清楚狀況,」泰亨俯身撐著床面,性感的氣音在智旻的耳畔邊響起:「所以,這是報復。」

 

唰地,智旻不敢想像自己的臉現在有多紅。

 

我?昨天?喝醉了的時候?那樣?對泰亨?

 

天啊。

 

「真的假的……」智旻雙手捂著臉,幾乎要崩潰,實在是丟臉丟到家了,是很飢渴嗎居然做了那樣的事情,對象還是自己一直想守護的弟弟泰亨……

 

「這種事開玩笑嗎,我幹嘛沒事做那麼難為情的事……不過也因此看到你各式各樣的表情,還蠻值得的。」泰亨對著智旻壞笑,這孩子是什麼時候長成這樣的個性啊。

 

「對不起,泰亨,我昨天可能醉得太厲害了,也不知道自己做了那樣的事……」

 

「嗯,沒關係,反正我剛剛已經報仇了。」

 

「那你之後不會避著我了?」

 

「應該會換你避著我吧。」

 

「……我不會的。」

 

「是嗎,真可惜,那我得繼續避著你了。」

 

「欸?為什麼!」智旻瞬間整個人從床上坐起,我們不是已經解開心結了嗎!

 

泰亨只是抬抬眼睛看著他。

 

「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讓我們恢復到以前那樣嘛……」智旻哀求著,那樣微微皺起的眉頭和不自覺嘟起來的小嘴看來相當惹人憐愛,可口得讓人渴望能獨佔。

 

泰亨嘆了口氣,撓撓後腦勺。「可是我不想……我告訴你,避著你可是在保護你。」

 

怎麼會是保護我呢?智旻一臉困惑。

 

泰亨突然抬起智旻的下巴,讓兩人得以對視,這樣的舉動同時也散發一股危險的氣息,好像遇上蠢蠢欲動的野獸,今天的他一直都很難以捉摸,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又會被他怎麼樣,智旻本能性地想要逃跑,卻又被泰亨誘惑的雙瞳給吸引了注意力。

 

「--不然我會忍不住做那樣的事,」泰亨另一隻手撫上智旻的後頸,再度襲來的冰涼觸感讓他身子顫了下。「還是說你想現在就把那些沒做完的做完?」

 

 

「……誒、誒?」一不注意,泰亨趁著智旻的遲疑,吻上他的脖子,一點一點地吮著,鼻尖蹭著對方的後髮,呼出的熱氣直直噴在最敏感的地方,讓智旻全身緊繃,輕聲喘息,那嬌弱的聲音嫩的好像能夠滴出水,讓整個床鋪上的氛圍更加色氣。

 

智旻一直試圖讓他停下,身子卻不聽使喚地顫抖,雙手又被泰亨單手扣著,動彈不得,慌得說不出話,只能隨著泰亨越發激烈的節奏大口喘氣。

 

襯衫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全開,泰亨悄悄地褪去他的衣服,從脖子、鎖骨,一路慢慢吻下去,到了點時還用舌頭舔了兩下,有技巧地玩弄那顆粉球,這次智旻即使下唇咬得快出血也忍不住驚叫出聲,稚氣的聲音帶著些許哭腔,讓泰亨停下了動作。

 

「好色的聲音,是哪一張小嘴在撩逗我的慾望呢。」勾起邪魅的笑,他先擦去智旻眼下的淚痕,然後用大拇指堵著他的唇。「有耐心一點,待會才會換這邊。」

 

說完,泰亨直接吮上智旻的耳垂,動作與剛剛相較略顯溫柔,智旻能清楚聽到啵啵水聲,泛紅的耳朵因為對方的吐息變得更加難耐,他甚至能感受到兩人的汗水混雜在一起的奇妙快感,好像被擁有了一樣,溫軟而切實。

 

泰亨享用完美味的耳朵之後,將舌尖點上智旻優美的下顎曲線,顎下特別細嫩的肌膚瞬間變得緊繃,他看見智旻的喉頭不安地滾動,再往上看是顫抖的唇、濕漉漉的髮、微微睜開的雙眼,簡直是一個大寫的欲啊,泰亨努力想維持自己僅剩的理性,但實在難敵智旻無助而性感的眼神。

 

這樣不對,我應該要早點停下來,還能用玩笑敷衍過去,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我這樣不正常,從最一開始就不正常。

 

「Jimin……」望著智旻深邃的黑瞳,泰亨的唇停在距離智旻嘴上幾毫米的地方。

 

「泰亨……?」智旻的彎彎笑眼轉著淚珠,面對泰亨突如其來的侵略,他只能無力地縮著身子,意外自己並沒有很抗拒這一切,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開口叫對方,就只是忽然很想呼喚泰亨的名字。

 

「……很討厭嗎?」泰亨垂下眼,猶豫地鬆開智旻的手。「很難以置信對吧,我突然對你做這種事。」

 

泰亨臥躺到智旻身旁,雙手抱頭。「我自己也很難以置信啊,明明一直都忍耐著的,偏偏今天……但是這明明是你不好,是你昨天先那樣誘惑我的,醉醺醺的臉超級可愛,以後只能讓我看到啦……」

 

「泰亨?」又是一次無法反應過來的情況,智旻不懂泰亨為什麼突然踩了剎車,不過更不懂期待落空的自己。

 

「叫我泰泰啦,明明昨天一直是那樣叫我的,我喜歡你那樣叫我。」泰亨越說越小聲,惱羞得忍不住想拿棉被裹住自己,不料卻因棉被正好被智旻無意的壓著而行動失敗,沒了動作的手只好懸在空中。

 

「......泰泰。」智旻輕聲喚,泰泰這個愛稱對他來說是特別的,成員裡只有他最常這麼叫泰亨,因為泰亨說過很喜歡這個稱呼,不管是覺得泰亨可愛的瞬間,還是思念泰亨的時候,抑或是起了想被泰亨擁抱的念頭,當他心裡想著泰亨的時候總會不自覺這麼叫。

 

「你也太乖了吧,不要我說什麼都照做啦。」泰亨感覺有些自暴自棄,他氣自己不能好好控制情緒,氣自己沒能忍耐住,氣自己遷怒到智旻身上,也氣智旻總是這麼寵他。

 

「泰泰,聽我說......」「你就是太容易被牽著鼻子走,怎麼能這麼容易就讓人得逞,被做那種事,為什麼不推開我……」智旻話還沒說完就被泰亨語無倫次地打斷,他現在只想發脾氣,哪還有心思聽智旻說什麼。

 

更準確的說,是沒有勇氣聽。

 

智旻知道這樣的情況,說再多對方也是聽不入耳,為了傳達自己的心意,只能改用行動來表示了--他不顧還在碎碎念的泰亨,用盡自己僅有的力氣一把拉起對方那懸在空中的手,將自己的唇覆上他的。

 

吻技雖然青澀,卻極其溫柔,讓人深陷其中……面對智旻出乎意料的舉動,泰亨先是驚嚇地睜大雙眼,被這樣的挑逗激到,隨後緊緊回握智旻的小手,讓兩人十指交扣,另一隻手扯著智旻的後頸,將他更靠向自己些,伸出舌頭撬開對方的齒貝、打探口中的甜蜜,很快奪回主導權。

 

智旻輕柔地回擁,沉浸在這纏綿溫暖的吻中,泰亨則是連每次唇間稍有分離的那幾分秒都忍受不了,不斷前傾將兩人黏得更緊、渴求更多,終於吻到喘不過氣時,才不捨地離開,牽起曖昧的銀絲。

 

「哈……哈、哈,你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嗎?哈……我、我可不知道現在的我會做出什麼事,剛剛為什麼不逃走……!」泰亨整個人顫抖著大口喘氣,甩開交握的手,很是自責道。

 

智旻有些受傷地看向自己被甩開的手,冷哼一聲。「逃得了一時,逃得了一世嗎?我們不知道還得在一起多少年,難道你已經想離開我了嗎?」撫上泰亨的額頭,智旻整理著那些因汗水溽溼而變得凌亂的髮束,眼神比昨天酒醉時更撩人。

 

「智旻……你神智不清了。」泰亨有些不可置信,嘴角不能自制地上揚。

 

「......是阿,而我想你也是。」掀起泰亨衣服的下襬,智旻示意讓他脫掉,一直都只有自己裸著真的太不公平了。「不繼續嗎?」他看向對方的下身。

 

「--我們應該還有沒做完的事吧,泰泰?」

 

 

燥熱、暈眩、不舒服。

但是不難受、不空洞、也不再寂寞。

 

擁著的是他,握著的是幸福,在這如夢般的時刻,若問他們喜不喜歡彼此?
 

--我想答案大家都知道。

 

 

這篇有點爆字數ww

智旻雖然遲鈍,但果斷誘受阿阿阿阿!

泰亨很聰明,在他之前說著要出去和其他成員玩時,其實就已經發訊息給號錫哥說他睏了想睡覺,可以的話別進房門,然後走去把門把給上鎖了,所以不怕被其他人打擾。

多麼狡猾的孩子啊可是我卻沒能把這樣的事情寫進去,好可惜。

第一次寫肉真的超緊張的阿,即使只有前戲程度,還一直停下來(劇情還是要顧一下的),但是我就喜歡不明寫出來,朦朧的更美阿各位,後續請自己想像......我是擔心我寫的不合口味啦。

以後的肉大概會更好一點,我是這麼期望的。

 

以上,請大家多多留言自己喜歡的文章及喜歡的原因讓我知道,回響好的話便會出續篇或是同類型文章,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