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Suga&Jungkook)愛情向虐文-無糖珍奶

tag:宛如詛咒、身心俱疲、剪刀石頭布 // 感謝 互動命題 提供。

 

 

優美的聲線、靈活的舞蹈、完美的學習力、動很快的腦筋、笑起來可愛得一蹋糊塗的臉。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遇到這樣的傢伙?

 

 

閔Suga,一個生在大邱以大邱為傲的天才。

 

因為熱愛音樂所以在創作以及表演上傾注了整個人生,就算再累也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太有力氣的人,下輩子想投胎成一顆石頭就那樣只需要靜靜躺著呢。

 

對生活不太有熱情,大概是別人對我的印象了吧。

 

而在我們組合裡,有一個和我正好相反的小傢伙。

 

他對生活的熱情簡直能用滿溢而出形容,每天每天不間斷地練身體、讀書、唱歌,興趣是打拳,就連座右銘也是「與其沒有熱情的活著不如去死。」這種像是在譴責我活的生不如死的名言佳句。

 

那傢伙,大家應該都認識,沒錯,就是我們的忙內田柾國。

 

我可討厭他了,憑著小小的年紀受盡大家的寵愛,好像不需要怎麼努力就能什麼都擅長,有時候就算對哥哥們不太禮貌也能獲得原諒.....你們一定想為他辯護,.年紀越是小就越是辛苦,什麼都擅長肯定是因為私底下作了很多練習,而他的內心其實是很尊敬哥哥們的。

 

這些我知道。倒不如說,正是因為知道,我才會這麼討厭他。

 

怎麼會有這樣近乎完美,又惹人憐愛的傢伙呢?

 

人這種生物很軟弱,如果不找個情緒去寄託是無法把持住自己的,對於這異樣的感情,恐懼太無助,憤怒又很茫然,只有憎恨最好,在自己昏頭之前,至少能讓我不會那麼不知所措。

 

然而面對他,卻又無法真的討厭。

真是受夠了,這樣不上不下的感情。

 

宛如詛咒一般,我的人生被他一個勁地打亂、纏上。

自從與他相遇,我的生活就再沒自在過了。他的每個小動作都緊扣著我,那些足以傾城的笑、那些靈動轉著的眼珠子、那些不經意的碰觸……每次和他相處都讓我身心俱疲。

 

胸口總是陣陣疼痛,卻又無法不去在意。

 

「我們以後一起開羊肉串店吧,Suga哥。」

這種話對他而言,肯定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吧。

 

「好啊,我甚至連店名都想好了呢。」

隨口說說,要是真的一起開店就能把你綁在身邊了吧,我可不能開始這樣期待啊。

 

「真的?有哥在,感覺店能經營得很好呢。」

幹什麼又一次動搖我。

 

「……吶,我說,我們來打個賭吧。」

是該把這樣的感情作個了結了。

 

「打賭?Suga哥很難得說要打賭呢,要賭什麼?」

「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可以命令輸的人做一件事。」

 

這是最後的賭注了,請讓我徹底放棄吧。

拜託,贏過我,讓我連得到你的機會都沒有。

 

「哇,能夠命令Suga哥嗎?我玩!」

 

光是這樣就讓你這麼開心嗎,我的心臟現在可是狂亂得快喘不過氣了。

 

「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

 

「不出就輸了,剪刀石頭布!」

 

……

老天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啊,輸了啊啊啊……Suga哥想要做什麼?」

想要得到你。

 

「是因為有想命令我的事情才提出這個遊戲的吧?」

這不是遊戲。

 

「想讓我為你做什麼嗎?」

想讓你成為我的,對我笑對我哭對我歌唱、為我著迷為我心亂為我付出所有。

 

「……Suga哥?」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我現在渴了,你去幫我跑腿買個飲料吧。」

 

「哦,好險還挺簡單的,那我就去買個珍奶,甜度冰塊和平常一樣就可以了吧?」

 

「我今天喝無糖。」

 

「在減肥嗎?哈哈~」趁哥哥還沒對他發脾氣以前,柾國嘻皮笑臉地溜開Suga身邊,出發去買飲料。

 

唉,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這般天真迷人、明明永遠不會傾心於我卻又讓我無法自拔喜歡上的你。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遇到你?

 

這究竟有多瘋狂,我心底清楚,也深刻地知道,終究是無法實現的感情。

只能奢望,這苦澀能和無糖珍奶一起消化掉就好了。

 

 

狠狠地虐了Suga一次。

好不容易得到機會,還是會選擇理性地把這樣的感情壓抑下去,就算心底再怎麼癡迷,也不會失態,他知道即使只是任性這麼一回仍然不會有結果,甚至會讓自己在弟弟心中長久以來累積的形象完全崩塌,那樣會傷害到對方、讓對方感到不安,因為如此,所以絕對不會出手......最愛護弟弟的Suga,真的好喜歡啊!

很難得用這種方式寫作,不知道有沒有把Suga內心的傲嬌與糾結表達出來,我個人是寫得很開心啦。

 

以上,請大家多多留言自己喜歡的文章及喜歡的原因讓我知道,回響好的話便會出續篇或是同類型文章,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