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偶爾和哥哥鬧小脾氣

 

「我不要吃這個。」

 

田柾國目光微黯,說完這句話便陰氣沉沉地走回房間,輕輕關上門,留下客廳頓時安靜下來、茫然無措的成員們。

 

「柾國這是怎麼啦?」嘴裡一邊咀嚼著炸雞,碩珍一邊問。

「智旻尼你給了他什麼……啊~」泰亨叼著草莓棒棒糖從智旻背後探頭,看見他手中的雞肉串露出「難怪啊」的表情。

 

嗯,事情是這樣的,朴智旻剛從公司回來,路上突然覺得有點餓,在填飽自己肚子的同時,也就順便買點吃的外帶回去給宿舍裡的大家。

 

他挑了大家最喜歡的小吃和零食,像是炸醬麵和泡菜,偏偏要給國兒的羊肉串買錯成了雞肉串。

 

……但都是肉串嘛,這樣就鬧脾氣了?

 

「他不吃的話給我吧。」號稱羊肉串兄弟的另一名成員閔玧其拿過肉串袋子,還呈現呆愣狀態的智旻只是一臉矇逼地看著對方毫不猶豫的動作。

「……還在這做什麼,趕快進去安撫他啊。」說完,閔玧其便逕自開嗑了起來。

 

被玧其哥一語當頭棒喝,智旻這才回神,快步走進柾國的房間,真慶幸剛剛柾國沒鎖門。

 

走進房間,柾國只是賭氣地趴在床上,沒有抬頭確認來人,因為他心底知道來的人會是誰。

 

「柾國……」智旻有些怯弱地喚,但柾國還是沒搭理他。

雖然這弟弟常常推開自己,不過像這樣完全不理會是很少見的情況,而且根本不知道小孩在氣些什麼……智旻想起家裡那個和柾國年齡相仿的弟弟以前也常常會如此需要人哄,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叛逆期?

思及此,智旻覺得眼前鬧脾氣的孩子突然可愛了起來。

 

他走近他,蹲在床沿拍拍柾國的後腦。「我們果兒理一下哥哥嘛。」

 

柾國緩緩撇頭,露出一隻眼睛望著智旻。

 

「乖,告訴哥哥,果兒在生什麼氣?」智旻露出天使般的微笑,柾國才不會說自己心臟漏了一拍。

 

「……因為智旻哥連我喜歡吃什麼都搞錯,明明其他人都買對了……」柾國支支吾吾地回答,穿過棉被才進到耳裡的聲音顯得格外軟萌,朴智旻忍不住嘴角又上揚了幾度。

 

「我沒搞錯,是羊肉串剛好賣完了嘛,想說雞肉串也很好吃呀……下次不會了,原諒哥好嗎?」

 

「嗯……」柾國扁扁嘴,慢慢坐起身,而智旻為了與他平視變成半蹲的姿勢。「好吧,我原諒哥。」

 

「我就知道我們果兒最乖了。」智旻眼睛笑成一線,很滿意柾國可愛的反應。

 

「我的雞肉串呢?」畢竟還是肚子餓,柾國伸手向智旻討吃的,殊不知雞肉串剛剛已經……

「呃……因為你說不吃,所以玧其哥拿去吃掉了……」智旻的視線尷尬地飄移著。

 

聽見智旻的回答,柾國眼底沉了幾秒,晃了晃瞬間無處可去的手,然後腦中冒出一個壞主意,勾起頑皮的笑容。

 

「那我該吃什麼?」柾國傾身逼近智旻,兩人距離近得額頭幾乎要碰在一起。「你覺得呢?智旻哥。」

 

「誒……現在出去買嗎?」這是智旻唯一想得到的辦法。

 

「現在才買,吃的時候就晚了,那我會變胖捏。」柾國盯著還在認真思考該怎麼辦的傻哥哥,嘆了口氣。

 

唉,智旻哥真不識趣。

 

他一把拉過還沒反應過來的智旻,力道之大讓對方沒穩住重心躺倒在床上,自己則跨坐而上,隔著一件薄衣服摸上那雖窄小卻很有料的胸膛,笑容又淘氣了幾分。

 

「智旻哥你說,我現在該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