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日常多cp向 *此篇多95

 

「泰亨,起床了。」智旻一邊說,一邊扯開對方的棉被。「太陽曬屁股了哦。」

 

被子突然被沒收,名為泰亨的少年在床上縮成一團,還不願面對有些清涼的早晨,只是迷迷糊糊的抱緊自己的枕頭,衣服下擺被微微翻起,白皙的小肚肚一覽無遺。

 

「呀,叫你起床呢,衣服都睡皺了,還不趕快去換制服。」智旻無奈地撥動泰亨的頭髮,指尖拂過他的面頰,順便輕彈了兩下那平滑光亮的額頭,試圖藉此弄醒泰亨,但泰亨卻只是無意識哼了幾聲,撒嬌地撥開智旻的手繼續沉睡。

 

「真是……你再不起床,你媽媽做的草莓麵包我要自己全部吃掉囉,還有糖果也要自己吃,不分給你了。」智旻離開床邊,從衣櫥裡拿出泰亨的制服丟到他身上。

 

「嗯……草莓……是我的……」泰亨嘟噥,不滿地皺起眉頭,稍微扭動了一下身子,不過眼睛還是沒睜開。

 

「那就趕快起床。」智旻蹲下腰,開始收拾泰亨的書包。「這什麼,玩具幹嘛帶到學校,我放這裡囉。啊你這小子,怎麼會有包裝得這麼可愛的巧克力!又是女生送的?」泰亨還在半夢半醒間沒有搭理,所以智旻總是這樣自言自語。「書包為什麼這麼重,我不是昨天才整理過,這些書放學校就好了幹嘛帶回來,每天揹來揹去的不累嗎,最重要的鉛筆盒別擺在外面啊……真是的,我人怎麼這麼好,你真該感謝,這麼有義氣的朋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啦。」拉起拉鍊,智旻終於整頓好泰亨的書包,漫長的碎碎念和自誇也隨之告一段落。

 

「喂,我連書包都幫你弄好了你怎麼還沒醒,上學要遲到了。」智旻將書包放到旁邊的椅子上,拍拍自己衣服上的皺摺,再度走到床邊。「倒數囉,三--二--」他捲起袖子進行倒數,而泰亨只是翻了個身,依然沒有想離開床鋪的意思。

 

「一!」大喊一聲,只見智旻高高躍起--落在了泰亨身上,連同之前丟在他身上的制服一起蹂躪,幾番激烈的搖晃之後才滿足地離開。

 

「我先去吃早餐啦。」智旻俏皮地說,留下被重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泰亨一個人風中凌亂。

 

 

 

「智旻呀,這是你們的早餐。」看見智旻從兒子房間出來,泰亨媽媽趕緊遞上早餐作為感謝。「謝謝你每天都來幫忙叫泰亨起來,那孩子很難叫吧。」

 

智旻傻傻地點頭,很有禮貌地回應:「我才是謝謝阿姨每次都幫我準備早餐,真的非常好吃。」他一手接過草莓麵包,另一手比了個讚。

 

「不用客氣,還想吃什麼儘管說。」泰亨媽媽露出溫柔的笑容。泰亨和智旻從小一起長大,又是同年生,頻繁來自己家乖巧的智旻對她來說就像第二個兒子,關係非常密切。

 

「媽媽……我也要吃草莓麵包……」泰亨頂著一頭翹髮,推開房門走了出來,身上的制服還有些凌亂。

 

「先去梳洗才能吃,衣服也要穿好......眼睛睜開啊!」泰亨媽媽提醒著搖搖晃晃差點撞到牆邊的泰亨,看他進了盥洗室才放下心,而智旻只是在一旁輕聲地笑。

 

 

 

在泰亨完全清醒之後,兩人終於出門上學。

 

他們各自騎了一台腳踏車,在街道上奔馳。「都是因為你,快要遲到了啦!」智旻著急地騎在前面,不時轉過頭確認泰亨有沒有跟上。

 

「呀、呀、慢點兒……唔哦。」泰亨不太注意地面,差點因為小石子而跌倒。「嗯?嘿等等,有簡訊。」聽見微小的手機提示聲,他放慢速度,單手拿出手機硬是撇了兩眼。

 

「笨蛋,這樣很危險。」因為擔心泰亨,所以智旻也慢下了速度,變成兩人並排。

 

「嗯……」「怎麼,是誰傳的?」「隔壁班的伯賢哥。」「那個很照顧你的哥哥?」「嗯,我們之前在走廊上遇過幾次,就變成朋友了。」泰亨收起手機,驕傲的說。

 

人面真的很廣呢……智旻想,不知怎地有種微妙的感覺。

 

「所以呢?他說了什麼?」智旻稍微加快了速度。

 

「他說聽說我們班今天會有轉學生!」泰亨跟上。

 

轉學生?會是怎麼樣的傢伙呢,好期待啊。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同時開始衝刺。

 

 

 

兩人在最後一刻抵達學校,守在校門的方主任說了句「下次要再早一點。」就離開,放過他們沒有登記遲到。

 

將腳踏車停好,泰亨還有點喘,左手拿起書包背上,右手扶著自己的腰部揉了揉。「啊……腰酸背痛,一早就這樣劇烈運動……」

 

看到汗珠從泰亨瀏海的髮絲滑落,智旻遞上了水和紙巾。「所以下次不要再賴床了知道嗎。」

 

接過東西,泰亨喝了口水,裝作沒聽到不予回應,只顧著說自己的。「呀呀尤其是肩頸特別痠痛……啊,你今天是怎麼叫醒我的!我記得很痛!」

 

「……噗噗,哪還有怎麼叫,不就晃晃你嗎。」心虛的智旻笑了幾聲,把水搶回去喝。

 

「我總感覺不只。」泰亨露出古怪的表情濫用顏藝,捏了兩下智旻的後頸,順勢整個人搭上去。

 

「別說傻話了快走吧,要是比轉學生還晚到就是真的糗了。」智旻依然笑著。

 

「啊對!轉學生!」泰亨突然興奮了起來,連自己被智旻偷偷巴了一下後腦勺都沒發現。

 

「你希望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男是女無所謂吧,那你呢?」

 

「我希望是願意和我做朋友的人!」

 

「噗噗噗……什麼嘛,結果和性別無關嘛。」

 

 

 

「朴智旻!金泰亨!你們又壓線了才到!」站在講桌前的男子生氣地插著腰,對才剛到教室的兩人吼著。這是他們的班導--金碩珍,同時也是家政老師。

 

「咿,碩珍老師對不起。」智旻急忙道歉。

 

「老師你今天還是一樣帥!」但泰亨只是玩笑似地對老師送手指愛心,還不忘眨眨眼。

 

「這我知道,盒盒盒盒盒盒。」沒想到碩珍老師還真的吃這套,發出大叔般豪邁有如擦玻璃的笑聲。「好了你們快回座位,我要介紹轉學生了。」

 

智旻和泰亨走回自己的位子,泰亨趁背對講桌的那幾秒露出一臉計畫成功的壞表情,再次濫用顏藝,惹得其他同學竊笑不已。

 

他們兩人比鄰而坐,泰亨坐最後一排靠窗,而智旻就坐在他的右手邊。

 

「那我重新宣布,從今天起會有一個轉學生來到我們班,希望大家能和他好好相處。」碩珍老師來回看著班上同學們,繼續說:「現在就請他進來自我介紹吧。」

 

門被輕輕推開,智旻和泰亨掩飾不了期待地看著門的那端,走進來的人是--

 

「大家好,我是鄭號錫,未來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