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日常多cp向

 

「下一堂是體育課,我們帶你去操場吧。」智旻和泰亨抓著號錫的手,親切地帶著他走,三個人就像老朋友一樣,好像這是本來就該如此的三人組合,一點也看不出號錫是今天才轉來的學生。

 

「泰亨,今天上什麼?」智旻將身體稍微前傾,隔著號錫看著泰亨詢問。

 

「噢,等等,我看看。」泰亨拿出手機翻找訊息。「今天是幾號來著......啊,籃球!今天打籃球。」

 

「嗚哇,是我最不擅長的運動......」號錫垂下頭緊閉雙眼,擺出覺得很可惜的表情。「嗯是說,泰亨是體育股長嗎?還是有存課表的習慣?」很快轉換表情,又是一臉陽光。

 

「不,都是別人傳給他的,因為他很八卦。」智旻搶先挖苦。

 

「才不是呢,是因為大家都想跟我分享訊息,代表我人緣很好。」泰亨收起手機傻傻地笑。

 

「嗯嗯,是人氣王呢。」號錫也認可。

 

「看吧,連哥也說是。」泰亨得意的往前滑兩步,跳著奇怪的舞蹈表示高興。「呵呵,謝謝哥。」

 

「呀,哥!你別讓他太得意忘形了!」智旻上前抓住泰亨,讓他別在走廊上丟臉,雖然周圍的人只覺得泰亨這樣很可愛。

 

「喂,外面有點吵阿。」突然,一個人從老師辦公室裡走出來。「會打擾到老師們休息,經過這裡要安靜一點。」

 

「玧其哥?」智旻和泰亨異口同聲,也很默契地湊上前。

 

「呀,怎麼又是你們兩個。」實習音樂老師閔玧其無奈地皺起眉頭,智旻和泰亨是最喜歡纏著他,和他最親也讓他最頭痛的兩個學生。

 

「玧其哥現在沒課嗎?在午睡?」智旻關心,同時也有點擔心,要是是自己吵醒老師午睡的話,他不知道自己會被怎樣。

 

「玧其哥,我們正要去上體育課,今天打籃球,一起來不?」然而泰亨從來不知道該如何看臉色,只顧著自己興奮地邀請。

 

「雖然是實習,但好歹也是你們的老師,請稱呼我玧其老師。」玧其老師皺起的眉頭還沒鬆開,不過看來是沒生氣。「剛剛在作曲,因為沒什麼靈感正想出去晃晃。」輕輕一瞥四周,他注意到了號錫的存在。「那位是生面孔呢?」

 

「這位是今天轉到我們班上的鄭號錫,號錫哥。」智旻介紹著。「號錫哥,這是音樂老師閔玧其,是一位很帥的哥哦。」

 

「會彈鋼琴!彈鋼琴的時候很帥!」泰亨補充。

 

「呀呀呀,夠了夠了,就算你們這樣稱讚我,也不會給你們加分的喔。」玧其老師明顯有些害羞地推辭著。「號錫同學,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是,很高興認識老師。」兩人禮貌地握了手。

 

「好,走吧,我們去打籃球。」為了轉換心情,玧其答應了泰亨的邀約。「敢來邀請我,想必你是抱著一球都投不出去的覺悟吧。」

 

「呀,哥,不會的,我今天一定贏過你!」泰亨鬥志滿滿。

 

在玧其和泰亨互相放話的同時,智旻在一旁為號錫解說。「玧其哥曾經打過籃球,球技很厲害的。這哥啊,平常總是懶洋洋的樣子,不過在打籃球和作曲的時候特別帥!啊,還有彈鋼琴!」智旻的眼神透露出他對玧其老師的崇拜。

 

「玧其老師會作曲?」號錫從剛剛就一直很好奇,又不好意思直接問本人。

 

「嗯,還會教我們呢,他是我們音樂創作社的顧問老師。」智旻微笑,眼睛瞇成迷人的一條線。「號錫哥還沒決定好要參加什麼社團吧?要不考慮一下音樂創作社?」

 

「啊......我本來想去熱舞社的。」號錫坦承,他還在考慮。

 

「哥喜歡跳舞嗎!」沒有馬上答應,想不到智旻的反應卻不壞,反而很高興的樣子。「我也喜歡跳舞呢!雖然在音樂創作社,但我們社團的人都喜歡表演,有些人喜歡Rap,有些人喜歡唱抒情歌,而我喜歡跳舞,我們都是因為喜歡音樂才聚集到一起創作。」

 

這些對號錫來說很有吸引力。豐富、歡樂、還有可愛帥氣的夥伴,雖然若是選擇熱舞社可以更加精進自己,不過這邊似乎視野更廣,而且我也很喜歡音樂。號錫想。

 

「今天放學來參觀一下怎麼樣?」聽見智旻與號錫的對話,身為社團顧問老師的閔玧其當然要趁機招生。

 

「好的,請務必讓我參觀。」號錫開始期待了,新學校生活竟然如此順利他自己也很驚訝。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