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日常多cp向

 

「大家好,我是鄭號錫,未來請多多指教。」語畢,少年露出陽光的微笑,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我看看,呃,目前沒有空位子呢......」看來碩珍老師還沒決定該讓轉學生坐哪。

 

「老師這裡這裡!我想和轉學生一起坐!」泰亨舉起手毛遂自薦。「搬張空桌椅到我後面怎麼樣!」

 

「诶,號錫同學你願意嗎?」碩珍老師一邊打量泰亨,一邊詢問號錫的意願。「那位是金泰亨同學,簡單來說,是個鬧心的孩子。」

 

「當然,泰亨同學很熱情,我很樂意。」號錫仍微笑著,他很高興自己被如此歡迎,也想要回應對方的善意。

 

「好吧,那你就坐在朴智旻同學後面,就是泰亨旁邊那位。」碩珍老師請智旻去搬新的課桌椅,示意號錫可以入坐。

 

「老師!為什麼!」泰亨忿忿不平,這惹得其他同學一震爆笑。

 

碩珍老師並不打算回應泰亨。「智旻是前任班長,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另外,如果泰亨太吵影響到你也可以過來告訴我,他是很友善,但頑皮了點,講都講不聽的。」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都偏心啦--」泰亨大聲說著,嘟起了嘴巴,假裝很受傷的樣子。

 

「呀呀你就放棄吧,老師這是選擇了我呀。」智旻因為被信任而高高昂起了鼻子。「來吧!轉學生!」他伸出手邀請。

 

號錫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只能傻傻望向老師。「別介意,他們就是那樣的。」碩珍老師苦笑,待號錫坐定了之後準備開始今天的班會時間。

 

 

 

噹噹噹噹--下課了,同學們紛紛圍到號錫身邊,好奇地問許多問題想更了解新同學,當然其中也包括泰亨,而智旻只是在前面關心地聽著。

 

「什麼!你去中國留學過嗎!」在一連串的問答中大家驚呼。

 

「阿,是,成為交換學生大概一年時間,所以其實是降級過來讀書的,原本這時候我應該高三了。」號錫不慌不忙的解釋。

 

「原來你大我們一歲!」「那你很會說中文囉?」「教教我們吧。」「我們應該要叫你號錫哥嗎?」「那你有沒有什麼綽號?」七嘴八舌的,號錫被搞得有些混亂了,他不知道該先回答哪個問題,甚至根本分不出哪個是問題。

 

「嘿大家,停、停、一個一個來。」泰亨站起來維持秩序,搶先奪得對話主導權。「我先問!」泰亨嘻皮笑臉地做了個V手勢,大家都被他逗樂了。

 

「那麼就我剛才聽到的第一個問題,號錫哥你很會說中文嗎?」

 

「只會說一點點,在那裡大部分同學都用英文和我說話,但老實說我英文也不太好,常常都是和我一起去的同學在替我翻譯。」號錫笑笑。「只是中文一些簡短會話的話還是能夠教你們的。」

 

「哇哦太好了,我會期待的。接著第二個問題,因為你比我們大一歲,我們應該要叫你號錫哥嗎?」泰亨在無意中裝起了主持人的架式,就差沒有麥克風和攝影機了。

 

「我不是很介意,要不要加哥都可以,畢竟我們也是同學嘛。」

 

「好的那對我來說就是號錫哥了。最後,號錫哥的綽號是什麼呢?」

 

「厚比。因為我總是很有能量,是大家的希望!」號錫送了一個wink給泰亨。「厚比是英文希望的諧音。厚比厚比~」他開始裝可愛,聲音也故意提高了幾個音節,能這麼平靜地說出如此厚臉皮的話也是一種才能,被這番話戳到笑點,泰亨捧腹笑個不停。

 

「哥你真的太有趣了。」

 

「還比不上你。」和之前小心翼翼的笑容不同,這次號錫見大家都笑了,也終於安心地露出豪邁的笑。

 

 

 

上課鐘聲響起,大家都回自己位子上去了,這節課是數學,號錫還沒有課本。

 

「跟我一起看吧?」智旻努力展現自己可靠的那面。

 

「坐我們中間吧!這裡這裡!」泰亨用氣音指著自己和智旻中間那條走道,號錫聽話地搬了椅子過去。

 

「剛剛大家都只顧著問你,卻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是朴智旻,叫我智旻就可以了,請多多指教,號錫哥。」智旻笑著和號錫握手。

 

「還有我還有我,我是金泰亨,別名是V,勝利的那個V,我在進行任何創作,或是在網路上活動的時候都用這個名字,感覺很酷吧!」

 

「有些人會叫他泰泰。」

 

「智旻的綽號是糯米糰!」兩人爭相著介紹自己,也介紹對方,逗得號錫快忍不住笑。

 

「糯米糰,是因為這個嬰兒肥嗎?」號錫捏了捏智旻的雙頰。「阿--好可愛可愛。」

 

後來這三個人差點被叫到教室外罰站。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