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日常多cp向

 

 

上了一整天的課,終於在四點整響起放學的鐘聲。

 

「放學啦!」泰亨從椅子上跳起,和智旻在空中擊了掌。

 

「可以去社團啦!」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社團時間,智旻飛快地收拾桌面準備離開座位。

 

「啊等等,今天有什麼作業來著?」相比之下泰亨就散慢了點,下課的時候都不整理桌面,在桌子的角落堆了一堆,甚至連上午用過的數學課本都還留著。

 

「笨蛋,數學習作和國文講義帶回家就好,明天會對答案。」智旻看不下去,又開始幫泰亨整理,每次都這樣。「筆盒怎麼還是這麼亂,叫你不同顏色的筆要分類都沒分,這個修正帶壞了就丟了留著做什麼......啊不管你了啦,快揹書包走了。」智旻整理了大半,不耐煩的催促,一時情急之下泰亨就把桌上剩下的東西全掃進書包裡,這就是為什麼每次他的包都那麼亂的原因。

 

「走吧,號錫哥,我帶你去社團參觀。」智旻轉面向號錫。「不過,我們之前和社長打賭五分鐘內要到,泰亨那麼慢,待會可能得用跑的。」

 

「啊,好。」「好了好了我收好了,跑吧!」

 

該說幼稚嗎,還是這就是青春呢?在走廊上奔跑的時候,號錫只想著這個問題,沒有發現自己笑得有多燦爛。

 

 

 

「四點零四分,抵達--」泰亨喘吁吁的說,他一手撐著膝蓋,一手梳理著盡全力奔跑後被吹得亂翹的側髮。

 

「就是這裡,我們的社辦。」智旻打開門,那是一間約莫只有十坪大的小教室,燈是亮著的,這讓號錫能看清楚整個空間的擺設。幾張併在一起的桌椅、一台音響、兩台電扇、牆邊一張小沙發,架上掛了好幾個耳機,全都有寫上名字,還有一些關於樂理的書,以及幾片專輯CD,最後是牆上到處貼了幾塊吸音棉。

 

坐在最裡面有個人,半張臉被筆電遮擋住,抬起臉連同本來看著螢幕的目光一起望向門的方向,他拿下耳機,一舉一動都顯示著帥氣。

 

「恭喜,你們沒有遲到。」

 

「拉蒙哥!」智旻興奮地踏進教室。「你已經在作曲了嗎?」

 

「是啊,玧其哥要我這個月交出三首曲子,我現在在做第二首,待會幫我聽聽吧。」他站起身,注意到了泰亨身後的號錫。「還有,那位,介紹一下?」

 

「他是今天轉到我們班上的號錫哥!呃,然後......他和哥你同年呢!」泰亨有點語無倫次。

 

「他是來參觀社團的,玧其哥也知道這事。」智旻補充。

 

走向號錫,少年友善地伸出手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音樂創作社的社長金南俊,三年級,外號是Rap monster,可以直接叫我Rap mon,拉蒙。」

 

「我是鄭號錫,厚比。」回握過後,號錫露出他的招牌陽光笑容。

 

哇賽,整個人氣場就是不一樣啊!全身上下散發著藝術氣息呢!號錫心想。

 

「今天你想怎麼參觀呢,只是坐旁邊看的話會不會有點無聊?讓智旻和泰亨讓你看看怎麼作曲如何?」南俊建議。

 

「可是我們沒有筆電,要等柾國來。」智旻拿著音響走到較為空曠的地方。

 

「柾國呢?他平常不是都挺早到的?」泰亨早把制服外套脫掉,手中拿著耳機和充電器問。

 

「他今天值日生,他有跟我講過,大概會晚個十分鐘吧。」南俊坐回自己的位子。「嗯......那不然--但是我這段才做到一半,還不太方便......」

 

「哥!可以先過來和我一起跳舞!」智旻無意識地舔了自己的嘴唇,他音響連接手機,隨機放了一首--是女團歌。「啊,不是這首,放錯......」沒想到,智旻話都還沒說完,號錫搶先跳了起來,尤其是臀部的扭動特別用力,簡直就是女性的線條,在場的人都看呆了眼。

 

結束一段主歌副歌,號錫停下動作,換來一陣掌聲和喝采,畫面實在太衝擊、太逗了,他們都笑開了。「想不到哥也跳女團舞!」「天啊,這一定要讓柾國看看。」「再來一首吧、再來一首吧?」

 

 

 

「這是怎麼回事?」走進門,對於眼前四個跳著各種奇怪舞蹈的高中生,玧其老師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地問。

 

「我們在跳舞啊,哥也一起來不?」智旻正好跳到玧其老師面前。

 

「我、我就不了,拉蒙,怎麼連你也......你這是在用臉跳舞嗎。」玧其老師吐槽,放下揹來的包,有點蠢蠢欲動,只是音樂剛好結束了。

 

「多虧了這樣,我覺得更有靈感做出好曲子了呢。」拉蒙一臉滿足。「謝謝你們。」

 

「玧其哥!你不覺得號錫哥很厲害嗎,他剛剛跳的機械舞啊,咚咚咚地,還這樣扭來扭去的,超帥!就像哪位大人一樣,閃閃發亮的喔!」泰亨激動地比劃、大力稱讚著,只是旁人都聽不大懂這所謂的泰泰語。

 

「謝謝,你們也跳得很好,棒棒哒。」笑著道謝,號錫覺得自己遇到了志趣相合的親故,他已經很久沒像這樣亂舞了。

 

「玧其哥,碩珍老師呢?他不是都會跟你一起來的嗎?」智旻上前詢問。

 

「今天不給我們帶點心了嗎?」泰亨關心地摸著自己的肚子,說關心是關心他自己的胃。

 

「就是你們這群太能吃的孩子們,把庫存都吃完啦,他只好出去買點零食,這次一定算進社費,不要再坑珍哥的錢了。」玧其老師輕推智旻和泰亨的額頭,坐到南俊前面的位子。「如何?進行的順利嗎?」

 

「剛剛原本有點瓶頸,胡亂鬧過一下後覺得舒坦多了,應該能寫得出來。」南俊再度戴上耳機,全力開啟認真模式。

 

「那就好,我很期待你的曲。」南俊是那種就算獨自苦惱也不會說出口的孩子,玧其老師本來有些擔心會給他太大的壓力,但看來他適應得挺不錯,智旻泰亨也算有點功勞。還有那位,是叫做號錫的孩子吧,真的蠻想拉他進社團的,舞蹈很強,剛剛也聽到了B-BOX,對未來要展示的社團表演應該有很大的加分效果,最重要的是,只要有他在氣氛就會很好呢。

 

「孩子們,你們的大哥,碩珍老師來啦--」

 

「還有我還有我!因為值日生的工作,抱歉來遲了。」

 

碩珍和柾國兩人同時踏進社辦,這下成員們終於齊聚了。


 

以上是我剛入坑時寫的防彈校園,從今爾後應該就是不定時更新。
或許文風會有大改變,如果有人在等這系列的話請告訴我哦哦哦,不然我會一直亂開其他坑(#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