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南錫

 

吃完了晚餐,大夥兒各自休息過後,熄了客廳的燈準備就寢。

 

泰亨放開抱著智旻的手從沙發上離開,兩人互道了聲晚安之後,智旻微微墊起腳尖輕吻泰亨臉頰,然後掩著自己通紅的臉逃回房間了。

 

喔莫我的智旻尼今天怎麼這麼主動,超級可愛啊!泰亨在心裡被自家戀人嬌羞的模樣萌死了千萬遍,才轉過身準備回自己房間,但他還沒打開門就看見了門縫裡南俊哥的死魚眼。

 

嗯,對,哥哥我都看到了。嘆了口氣,為什麼他們總要被迫習慣這兩個人的放閃日常呢?

 

用腳輕輕把門踢開,南俊把一整床的棉被枕頭塞進泰亨手中,包括那隻泰亨最愛的小獅子玩偶,還有床縫裡的小毯毯。

 

「不用謝我,只求你們控制音量。」

 

「耶嘿,這句話哥你應該要去跟智旻尼說,雖然我覺得那明明很好聽。」

 

「......我不想知道這個,總之安份一點。」

 

「好啦我盡量,哥你們也要小聲一點哦,號錫哥叫起來嗓門可不是一般地大。」

 

「我們才不像你們都不知道節制咧。」

 

對哥哥笑了笑,泰亨走走跳跳地拿著自己的行囊快步在宿舍走廊上,不意外號錫哥也捧了整懷的棉被與自己擦肩而過。

 

打開門,便馬上看見一隻不知所措的雞坐在床上,不解的盯著自己,眼神好像在問為什麼又要換房間?......呃不是前幾天才換過嗎?

 

媽咪,我的智旻尼到底為什麼能這麼可愛?

 

輕輕把手中的東西丟到同一張床上,泰亨側躺到了智旻旁邊,用棉被蓋住兩個人,摟著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乖乖隨自己的動作躺下的智旻。

單人床很小,他們幾乎是緊貼地捱著對方,才讓身旁的戀人不至於掉下床。

 

「......泰泰?」

 

「噓。」泰亨銜上智旻柔軟的耳垂,突然被兩道濕潤碰觸,智旻輕顫了一陣。

「哥哥要我們安份一點。」

 

溫熱的氣息噴在自己的後耳,智旻熱得扭扭身子,喬了會枕頭的位置,他本想轉成側身面向泰亨,但嘗試到一半發現只輕輕一撇就會讓泰亨的唇貼上自己的頰,嗯還是別動好了。

呃,話說安份一點,所以現在是可以睡覺了的意思嗎?

 

......泰泰你離我那麼近是要我怎麼睡喇?

 

從脖子漸漸攀升至耳根的微紅還在增加佔領的範圍,智旻覺得自己的心跳聲簡直吵到不行。

 

「泰泰,那裡還有另一張床。」抬手撥了撥泰亨額上的碎髮,智旻試圖改變他的姿勢。

 

「智旻尼,哥哥要我們安分一點。」泰亨偷偷笑了,或許是因為智旻是正躺的,沒有瞧見自己的眼,從最一開始就沒闔上過,一直在觀察自家小雞逐漸泛紅的臉,啊!心空。

 

「呃,我知道啊,所以......」所以我才要你過去那裡睡啊。不懂泰亨為何又重複了一次,智旻話還沒說完,就先被泰亨的舉動驚地閉上了嘴。

 

泰亨熾熱的大手溜進智旻的衣間,用他那修剪得整齊的指甲輕刮對方胸前的紅櫻,看見智旻咬住下唇不讓自己發出呻吟的嬌媚模樣,泰亨又是一個傾身在智旻嘴邊印下親吻。

 

「--所以,今晚我們慢慢來吧?」

 

 

 

所以,今晚又是兩間的圓滿與一人的悲痛。

 

金碩珍不能理解,他只是半夜從房間到客廳想裝個水喝,經過走廊時卻得被迫聽見那些細碎的幸福聲音,到底為什麼蒼天要這樣對自己?

 

最忍無可忍的是,南俊號錫怎麼可以連你們都背叛我?

 

明天我只煮三份早餐,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