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賴 *真人真事改編 *與友人 韓善 共同創作


1.

  閔玧其真的覺得金泰亨很煩。

 

  例如每天都會突然從後面趴過來,將下巴抵在自己的頭上,然後就這樣賴著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而且動不動就會叫自己的名字,問他怎麼了也只會換來幾句「想你」「愛你呦」等等的話,有時候從語氣中還可以發現句尾加了顆愛心。不對,根本不只一顆。

 

  更扯的是他每天都在和自己還有比較熟的朋友說喜歡你,接著雙手伸出去就是在討抱抱。

 

  明明平常那麼喜歡賴著自己還敢找其他人……嗯?你說我在吃醋?蛤怎麼可能我只是覺得那傢伙真的很濫情很煩而已,絕對沒有在吃醋。

 

  閔玧其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喜歡那小子這麼煩自己的。

 

  ……至少現在還不會。

 

 

2.

  記得有一次他只是在金泰亨問他說等等會不會去找自己時隨口回了句也許會吧?接下來他就接到了一連串的訊息,內容不外乎就是「你什麼時候要來」「哥快來啊我在等你呢」「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之類的。哦,對了,還有一句「我餓了」。

 

  所以那天不像平常,他們吃完了晚餐才回家。

 

  「哥,慢一點!再慢一點!」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金泰亨一直喊著要閔玧其走慢一點,到後來他開始有些不耐煩,用著嫌棄的臉開口:「你就不能走快點?」

 

  聞言,金泰亨擺出一臉無辜的小狗表情看著閔玧其。

 

  「我只是想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要那麼快結束。」

 

  「噢是喔。」

 

 

3.

  「玧其哥,我愛你!」

 

  聽見熟悉的聲音響起,閔玧其已經開始覺得說不定以後他只要聽到開頭的玧其,就可以知道下一句接什麼了。

 

  「我說,你要不要消停一點啊。跟每個人都這樣說不累嗎?」

 

  閔玧其嘗試用著婉轉的口氣叫金泰亨閉嘴,可是在他說完以後,泰亨的臉上露出了疑惑,然後又突然擺出他那燦爛的表情,笑說著:「我沒有對每個人都說啊,玧其哥是愛,其他人是喜歡,這不一樣!喜歡可以有很多個,可是愛只有一個啊。」

 

  閔玧其絕對不會承認他當下聽到這句話,害羞到差點讓自己被水嗆到。

 

 

4.

  閔玧其做了一個會讓自己很後悔的決定。

 

  他只是因為那個時候真的很累,累到覺得自己要是不補眠就會直接撲倒在地上的程度,所以當下他把坐在旁邊滑手機的泰亨手拿起來,二話不說就直接躺在對方的身上補眠。

 

  早知道事後要聽對方不停吐出來的心裡話,閔玧其再怎麼睏也不會選擇躺他身上,而是直接睡地板。

 

  「哥你知道你躺下來的時候我有多緊張嗎!差點連心臟都跳出來了!」

 

  「我原本還想去拿外套蓋在你身上,可是又想著不行你躺著我不能動!」

 

  「我甚至都差點不敢呼吸了,就怕吵醒你,可是看到你又覺得好滿足,原來幸福是如此令人窒息的感覺嗎!」

 

  「還有哥的睡顏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我發現——」

 

  「而且——」

 

  「——」

 

  閔玧其現在只想著怎麼讓他閉嘴。

 

  ……也許用嘴堵住是個不錯的選擇?

 

5.

  金泰亨偶爾會有些奇怪的舉動。

 

  像是安然走在路上的時候,他會默默的靠近自己,把手上原本提著的東西都拿到他手上,然後挨著自己走路。

 

  如果要他把東西還給自己他也只會把東西抓得死死的,然後搖頭說著「我不要」。

 

  「你幹嘛不讓我自己拿?」

 

  閔玧其真的不太懂金泰亨到底在想什麼,只見他的臉閃過一絲羞澀,然後嘟起嘴用撒嬌的語氣開口:「因為我想要牽你的手。」

 

  ……可是你只有把東西拿走啊?

 

  閔玧其覺得內心湧入了滿滿的無奈。

 

  「隨便你。」說完,他看見金泰亨一臉高興的牽住了他的手,直到他們必須分開的時候才放手。

 

  後來次數一多,只要金泰亨一靠上來,就會發現閔玧其自動空出他的手讓對方可以直接牽上去。

 

  究竟我為什麼要習慣這種事啊。閔玧其心想,但是只要看見身旁露著滿足笑容的人,他突然覺得,就這樣妥協似乎也沒什麼不好了。

 

 

6.

  有時候金泰亨真的很笨。

 

  像是那次,他靠著牆在看手機裡的漫畫,朴智旻經過時他正好笑出聲,惹來對方眉頭微蹙,丟下一句無心的話語。

 

  「你怎麼笑得這麼猥瑣啊。」

 

  「什、我哪有--啊……痛……」

 

  因為太過激動急著想反駁,他在試圖抬頭的瞬間就這麼讓後腦勺撞上了身後的牆壁,抱頭哀著好疼。

 

  這隻小獅子還是這麼鬧心。

 

  「過來。」閔玧其向他擺擺手,本來感覺快哭的臉倏地轉為欣喜,傻傻地蹭過來,把頭窩進玧其哥的大掌,讓他揉揉方才撞到的地方。

 

  整隻手陷進金泰亨的後髮,閔玧其見金泰亨撒嬌的模樣,嘴角是昂了幾度,但腦中仍然只有一個想法。

 

  「唉,怎麼這麼笨啊。」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