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真人真事改編 *與友人 韓善 共同創作

 

10.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

 

  那天朴智旻一個無心的點擊,將自己名字的Hashtag點開,不意外看見了滿屏的貼文,正有些得意之際,餘光發現了一個和自己名字排在一起,奇怪的Hashtag--九五文。

 

  「智旻尼,你在看什麼這麼認真?」一旁好奇的泰亨湊了過來,摟著智旻的肩膀就在他身邊坐下,抬眼看了看對方的手機螢幕......噢,呃,哇。

 

  簡直衝擊三觀,泰亨看著文章裡不斷對朴智旻獻殷勤的自己,還紅著臉說出了某些羞恥到甚至能被形容為駭人的詞句......

 

  「裡、裡面的台詞......好害羞喔。」溫溫吞吞地吐出感想,泰亨微微撇開了視線。

 

  「原來你也會覺得害羞喔?」對於泰亨新鮮的反應感到有趣與驚奇,智旻瞬間轉過頭望向身旁的人,就這麼對上目光,兩人鼻尖近得似乎有些發燙。

 

  時間靜止了幾秒呢?等到泰亨回過神來之時,已經能看見對方泛紅的耳根,和嘴角一抹尷尬的笑意。

 

  「偷偷告訴你,」他為了站起身而重心前傾,繞過智旻軟嫩的頰,在對方的耳邊發話:「其實有時候跟你的臉靠太近,我也會害羞......只是還沒到會臉紅的程度。」

 

  接著泰亨便快步離開了那詭異的空間,模樣侷促,留下還待在原地,滿臉通紅的智旻。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但好像打開了什麼奇妙的開關?

 

 

11.

  朴智旻每次只要一開始專心,就不太會去理會身旁的人。

 

  看著朴智旻專心的模樣,金泰亨的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他多希望現在能讓智旻專心的是自己啊。

 

  好想被他注視、好想聽聽他的聲音。

 

  一邊這麼想著,金泰亨一邊將頭靠上對方認真打著字的手。

 

  「啊啊啊等等、泰泰起來啊、起來!」

 

  啊,智旻的手好舒服好溫暖,他的萌萌奶音還是一樣這麼順耳。

 

  「泰泰,我真的很怕一動就會弄到你,我連你現在在我手上的是鼻子還是眼睛都不知道,很害怕啊!」

 

  「嗯,是眼睛哦。」

 

  微微蹭了蹭對方的手,他才不要告訴對方他位置卡得剛剛好,只會舒適到想讓人永遠靠著。

 

  「所以起來啊!」聽見金泰亨悠哉的回覆,朴智旻覺得有點沒輒,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這傢伙起來啊?「不然、不然肩膀給你靠,泰泰、靠肩膀好不好?」

 

  聞言,金泰亨雖然覺得好像有點虧了,但他還是乖乖的改靠上了肩膀。

 

  看見金泰亨還是有在聽話,朴智旻鬆了口氣,重新將注意力放回螢幕上。

 

  啊,不是有點虧,是真的虧大了。

 

  金泰亨扁嘴想著,他想要繼續舒服靠在智旻的手上,想要他繼續跟自己說話。

 

  於是他又開始嘗試將頭放在對方的手上,只是這一次朴智旻早有準備,金泰亨的頭一靠過來他就用另一隻手把對方推離。

 

  「嗚嗯——」

 

  金泰亨來回又抵抗了幾次,發現無法成功後便開始撒嬌,結果只換來對方一句「撒嬌沒用」。

 

  嘟起嘴,泰亨自討沒趣地趴在旁邊的桌上,看著朴智旻認真的側臉。

 

  都不會這樣看著我。

 

  感受到內心泛起的酸澀,金泰亨決定要再試一次。這一次,朴智旻直接將另一隻手的手掌覆在泰亨的頭上,讓對方可以靠在自己的手上,也可以不用再來打擾自己打字。

 

  啊,是智旻的溫度。

 

  發現金泰亨因為這樣消停了一會兒,甚至周圍開始冒出粉紅色泡泡,朴智旻的內心有些得意。然後在他繼續認真的時候,就又不小心開始了兩手作業。

 

  金泰亨發覺到額上的溫度消失了之後,突然感到有些眷戀,於是他往對方的手又開始蹭了過去,只希望智旻可以繼續將手覆在他頭上。

 

  如果能一直這麼下去就好了。

 

  成功讓自己靠在朴智旻的手上,金泰亨瞇起眼,舒服的想著。

 

 

12.

  「真開心,你被我妥妥地拉下這坑了。」

 

  朴智旻看著在電腦前興奮地打著線上遊戲的金泰亨,帶著微笑吐出詞句。

 

  那是朴智旻最近迷上的遊戲,他透過這個認識了許多組隊的朋友,花了不少時間跟他們混熟,今次拉了泰泰一起玩,本來遊戲技巧就比較精湛的金泰亨很快就玩上手,也因為朴智旻的介紹,沒多久便和同夥人打成了一片。

 

  「我也覺得很開心,能認識他們超開心的!」金泰亨燦爛的笑容似花似暖陽,朴智旻覺得能讓他這麼高興,自己先前花那麼多時間摸索遊戲,值得。

 

  「怎麼有種我拉你走捷徑的感覺。」盯著金泰亨電腦螢幕上大大的闖關成功,以及和那些網友們一起開的群組聊天,朴智旻笑道。

 

  但金泰亨聽見後,目光卻黯了下來。

 

  這幾天一直看著智旻尼努力耕耘著網路中的世界,平常內向的他是那麼努力和別人打交道,才換來這麼多交情,自己卻憑著他僅僅一天就獲得了和他一樣多的回應。

 

  「那你幹嘛帶著我走捷徑啦。」金泰亨輕彈朴智旻的額頭,小聲嘟囔:「笨蛋,這樣你自己不會心理不平衡嗎。」

 

  朴智旻傻傻地摸了摸自己剛剛被彈的地方,還是那個笑容。

 

  「不會啊,朋友能和朋友成為朋友,我覺得很開心。」

 

  「......智旻尼啊,」金泰亨頓了頓,望著眼前的朴智旻,他彷彿看見了聖光從對方背後撒下,自帶頭頂上的光環與潔白的羽翼。「老實說有時候,我會有種你是天使的錯覺。」

 

  噗哧。朴智旻覺得一臉認真講這話的金泰亨真是太白癡太可愛了。

 

  「呀!我是說真的!不要讓我這麼怦然啊啊啊我會愛上你的!」

 

 

  啊不對!我早就已經愛上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金泰亨 朴智旻 95
    全站熱搜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