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賴 *真人真事改編 *與友人 韓善 共同創作

 

13.

  金泰亨真的很喜歡閔玧其。

 

  認真的臉龐、獨特的醉嗓、慵懶的氣息。

 

  還有明明就不是很喜歡,卻總是接受別人的請託,然後把自己搞得渾身疲憊,這點讓他覺得很心疼。

 

  所以他總是在對方需要陪伴的時候待在他的身旁,只希望自己的存在能使對方依靠,成為他背後的一座靠山。

 

  如果可以習慣成自然後戒不掉自己,也許會更好?偶爾,金泰亨會這麼想著,然後又笑著自嘲不行,這樣太超過了。

 

  可是有時候,看著閔玧其,金泰亨總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把他留在身邊,他想著,是不是對方嫁給自己以後就可以這麼做了?

 

  於是他開口:「玧其哥,要不要考慮嫁我了?」

 

  可能對方的心情也是不錯,所以開始和金泰亨一搭一唱了起來。

 

  「我如果嫁你會怎麼樣?」

 

  金泰亨聽見後愣了一下,他沒有想到閔玧其竟然會回應,畢竟以往對方都是白他一眼,然後說著白痴。

 

  「其實也不會怎樣啊。」想著有機會有機會!金泰亨繼續道:「還是哥你想要怎麼樣嗎?」

 

  「這樣的話,我沒有損失,又有婚戒。」只見閔玧其微歪著頭,思考了一下,然後笑著說——「嫁啊。」

 

  微張著口,金泰亨呆呆的樣子惹來閔玧其的笑眼注視,等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然後開心的歡呼著。

 

  「耶!好開心!哥是我的了,不可以反悔哦!我要去炫耀!」

 

  「好好好。」

 

  到底為何這麼輕易的就能如此開心?看著正在蹦跳的金泰亨,閔玧其心裡有些不解。

 

  算了,就讓他這麼高興一次吧。

 

 

14.

  「玧其哥,這個送你!」

 

  金泰亨笑得一臉陽光,也不管人家本來兩隻手好好地握著手機,硬是跩開對方其中一隻手,塞了幾顆糖果。

 

  「......為什麼要送我?」對於沒有選擇自己吃糖的金泰亨,閔玧其表示不解。

 

  「沒有為什麼啊,只是因為看到哥了,就突然想這麼做了!」從來沒有腦力去思考邏輯性的四次元金泰亨也就這麼回答,果然是他的風格啊。

 

  真的假的......雖然錯愕但也懶得思考,玧其瞧了眼,發現是自己喜歡的口味,不假思索便打開包裝吃了,再次抬頭才望見正對面那個人捧著臉,表情沒藏住期待。

 

  「我應該回送你什麼嗎?」玧其一邊咀嚼著糖一邊問。
 

  「不用啊。」看著哥吃得這麼高興我就滿足了。

 

  「還是你希望我怎麼回報你?」抬抬眉,閔玧其覺得自己單方面收到金泰亨的禮物實在是一件非常怪異的事,或許今晚可以帶他去吃個飯作為回禮,一頓飯的錢我還是付得起的。

 

  「嗯--那就嫁我。」

 

  蛤?不太對吧?

 

  「是這樣沒錯啊,我可是無時無刻希望你嫁的。」

 

  不不不等等、金泰亨你給我等一下。

 

  輕輕在閔玧其臉上偷了口香,金泰亨看著完全傻住了的玧其哥,笑了。

 

  「到你嫁給我之前我都會這樣的哦。」

 

  好可怕。閔玧其抹臉,覺得會害怕泰亨的自己好沒出息--

 

 

  但金泰亨真的太甜了,好可怕。

 

 

15.

  「玧其哥啊。」垂下眼簾,金泰亨坐到閔玧其前面的座位,然後趴在他的桌上,看似撒嬌的開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公證啊?」

 

  什、什麼?

 

  聽見金泰亨說的話,正在喝水的閔玧其差點驚嚇到被水嗆到。

 

  「呃。」這傢伙到底又在說什麼了?閔玧其錯愕的想著,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對方。

 

  「可能等我曲子作完吧。」

 

  說了一個感覺永遠不會結束的事情,閔玧其心想,反正只要先敷衍過去就行了。

 

  聞言,金泰亨的雙眼瞬間染上光彩,他可沒錯聽眼前的人剛剛給他的承諾。

 

  「你說的哦,等你作完。」開心的站起身,金泰亨默默的把對方說的話放進心底。「到時就把你帶去戶政事務所喔我跟你說。」

 

  閔玧其愣愣的看著金泰亨起身,他突然意識到了什麼。

 

  「我有可能一輩子都作不完哦?你看,一首曲子結束還有一首新的啊。」

 

  「嗯,所以我等你。不管多久都等。」

 

  看見金泰亨朝他露出的燦爛笑容,閔玧其終於知道他意識到的是什麼了。

 

  ——他根本把自己賣給金泰亨了。

 

 

16.

  閔玧其又被方PD叫去作曲了。

 

  他坐在那個屬於他的位子,準備著音響設備和隨身碟裡的音軌,把自己關在作曲室裡,略顯焦慮地敲著鍵盤,又告訴自己不行,這以後是要給阿米們聽的歌,不能隨便。

 

  --但他真的好想早點回去。有個笨蛋小獅子還在等他。

 

  『更深、更厚,僅使傷口更加深入--像是無法還原的破碎琉璃碎片。』手機突然響起,播放著的是泰亨的solo曲:Stigma--是泰亨來電了。

 

  閔玧其一感受到手機的震動,一聽見他心弦上的嗓音,毫不猶豫地接起電話。

 

  「喂......」「玧其哥我好想你!你知道嗎......我跟你說......」

 

  聽著泰亨譏哩呱啦說著他有多想自己,閔玧其覺得心頭有點暖,雖然被打斷了說話,但也就罷了。

 

  能聽見他的聲音就好了。

 

  「我明天就要去拍花郎了,要待在片場四天,一想到有連續好幾天見不到你,我就覺得心癢難耐!」

 

  「其實我現在在作曲,趕快寫完就能趕快回去了。」

 

  偶爾製作群會有人進來問問進度,如果被發現在講電話偷懶就不好了,雖然閔玧其不想放下這與泰亨之間的聯繫,但沒關係,忍一忍就過去了,是吧?

 

  「噢......好,掰掰。」知道自己不能打擾哥作曲,泰亨說了掰掰就把電話掛了。

 

  閔玧其有點無奈,這小子怎麼還是這麼我行我素,也不把我的掰掰聽完。雖然這也沒什麼關係啦。

 

  放下手機,閔玧其重整心情,正想繼續把副歌幾個音填上,電話又響了。

 

  「泰亨?」接起手機,閔玧其猜想,對方說不定只是不小心按到通話的?

 

  「......我不該那麼輕易說掰掰的,我想你了啦!玧其哥!」

 

  --他真的好想早點回去。有個笨蛋小獅子欠疼愛。

 

 

17.

  「欸,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我們怎麼認識的?

 

  聽見剛結交的朋友這麼問,金泰亨先是愣了一下,嘗試在自己的記憶中尋找與對方初識的記憶。

 

  「呃,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只是好奇問問。」

 

  以為金泰亨的沉默是因為不想開口,提出問題的人有些尷尬的繼續說著。

 

  「不是,我們……」找不到腦內的記憶,金泰亨帶著哭腔的開口,然後無助得看向同為當事人的另一位——「玧其哥,我們怎麼認識的?」

 

  「好問題,我也想不起來。」

 

  金泰亨習慣性地搔著耳下,而閔玧其則是深皺著眉頭。彷彿兩人的記憶都被抽走一般,就是想不起來究竟是如何認識對方的。

 

  後來他們決定利用回家時間邊走邊想。

 

 

  「是那個吧,有段時間你突然一直密我。」

 

  在回家的路上閔玧其突然開口,但聽見話語的金泰亨卻是一陣驚訝。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是因為漫畫之類的吧?而且我有一直密你嗎?我怎麼沒有印象?什麼時候的事啊?」

 

  對於吐出一連串疑問的金泰亨,閔玧其的耳朵覺得有點吵,自己明明也才說了一句話,他怎麼有辦法反駁那麼多啊。

 

  「翻對話記錄不就知道了。」

 

  皺著眉回應了一句,他看見金泰亨馬上從口袋翻出手機,開始滑著與他的聊天室。

 

  「哇,好多!等等這是什麼啊!噢噢噢天啊!什麼東西啦?好羞恥哦哦哦我的天吶!」

 

  「怎麼了?」

 

  因為金泰亨不停的驚呼,讓閔玧其開始也有些好奇他們過去到底都聊了些什麼,於是他讓泰亨把手機的螢幕轉過來一點,然後發現這些對話正如金泰亨所說的有些……羞恥。

 

  寫著閔玧其的對話頁下面全是金泰亨的各種告白,不時還參雜著幾句自己為了敷衍而配合的幾句回應。不過他發現,在對方沒回的時候自己也是會主動去密金泰亨——這到底都是些什麼東西啊?

 

  「你怎麼有辦法在剛認識的時候就說這些話啊。」

 

  「可是不只我啊,玧其哥當時也很配合不是嗎。」

 

  似乎是為了刷掉各自內心中的躁動,兩人開始來回鬥嘴起來,直到必須分開的時候。

 

  「但是說真的,」一邊注意著對方的車是否快要駛進站,金泰亨一邊用著覺得新奇的表情開口:「我到底怎麼會敢說這些話啊,如果現在要我再說一次肯定會害羞到說不出口。」

 

  「原來你知道要害羞啊。」

 

  聽見閔玧其像是在挖苦的回應,金泰亨想了一下,最後歪著頭道:「當然知道啊。可是如果對象是玧其哥,這些話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畢竟,我最愛你了嘛。」語畢,他還向對方比了一個愛心。

 

  聽到金泰亨說的話,閔玧其看著他的模樣,腦中頓時只浮現了一個想法。

 

 

  誰快來阻止我這股想揍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